2023年1月19日木曜日

義理道理

你反民進黨我可以理解你要支持國民黨我很討厭但也可接受我很納悶的是你又不離開民進黨整天又批評民進黨這也錯那也不對可是怎麼跑到藍營媒體去了?你要如陳文茜為了延續生命投身藍營我很不爽但也祝福妳這個社會對腳踏兩條船的不置可否和你同陣營你挺身為其辯護和你不同陣營你批鬥勇猛也只能罵你沒有是非可是吃碗內看碗外除了罵你沒有是非也加上你根本沒有廉恥,王世堅、高嘉瑜如果敢退出民進黨,我還認為他是條漢子,可是他根本是跟失敗者聯盟一夥的,販賣討厭民進黨就是他們的責任,網路上許多假掰的人,認為當然和你我不同!

這幾天看了某些陸配應該叫中配的youtube,其實很多陸配(中配),可能比起本土的藍營還要台獨,一位陸配的父親,指定要台灣的藥品,一位陸配的母親生平第一次燙民主頭髮,她說她還要來台灣染髮。吳欣岱據說是出自俗稱的外省家庭,為了台灣獨立和家人鬧翻,連票也不投給她。你要當中國人我沒有意見,你要加入中國共產黨,你的居心有問題,你是台灣人我無法否定,可是你要加入國民黨令人產生疑問!要成為哪裡人?我沒有太多意見,要加入哪一個團體?卻是你的意志可以左右!當然你因成長而覺醒,我不能怪你,你為了自身利益犧牲色相、犧牲正義,令人不齒!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