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4日火曜日

[ 5+X ] > [5-X]計算原式的玄機

http://nozi1ro.blogspot.com/2019/03/blog-post_21.html

這也是我3月21日寫的文章,可能到今天都還耐得住檢驗,或者應該說賴清德或賴陣營,根本也不是要打甚麼理念、或者甚麼典範、或君子之爭,其實就是打簡單的算術而已!

所謂的全民調如果用10分計算,蔡英文就算全拿綠營的支持,也可能就是5分,另外藍統的那5分可能已經是賴清德的囊中物!如果再計算所謂的急獨和阿扁們,蔡英文根本就已經輸在起跑點了!看賴清德一派輕鬆、和急獨阿扁們、和藍統紅同聲興奮歡樂,蔡英文現在大概可以坐輪椅了,還不是跛腳而已!

也就是蔡英文其實可能只能拿[綠5 – X(急獨反蔡)],相對的賴清德原本就相準著[藍5+X],也就是賴清德或賴陣營的突襲篡奪計算原式,就是 [ 5+X ] > [5-X]!賴清德這陣子密集跑遍了,劉寶傑、黃暐翰、趙少康的電視節目,今天如果再去陳文茜的節目,可能也不是甚麼稀奇事!

你說那些自稱急獨的老少綠男,看不懂、不知道嗎?他們清楚得很!他們只是裝迷糊裝傻而已!你有聽過那些我稱他是〝偽綠〞的人,質疑過賴清德這種奸巧幾乎已像是變節的行為嗎?因為倒蔡其實就只是為了洩恨或奪權,跟理念一丁點關係也沒有!我要反問:賴清德的這種作為,和國民黨進京朝共謀篡台灣政權,有何不同呢?不就是要拉中共壯膽壯勢嗎?

賴清德拉藍統壯勢篡奪綠營初選的權位資格,如果真得逞,他日要和藍營爭鋒時,有何保證他不會也爭著向中共諂媚示好呢?柯文哲不也是這樣變質了嗎?我是討厭鄙視賴清德,同時我更厭惡賴陣營旁的那些急獨綠男們,因為他們不是看不懂這個趨勢現象,而是朦起眼和心,努力助長賴清德出賣綠營、出賣台灣,幫鋪路、做嫁紗!

所以台灣人看懂了嗎?!為何賴清德不提願景、或提不出願景,那些急獨老少綠男,不提、也提不出賴清德的神蹟或政績?因為[ 5+X ] > [5-X]這個一計算原式,一直就是他們的把握或保證而有恃無恐!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一)

日前參加大學的 OB 會聊到語言,我寫了 ( 竹子的台語音 )[ デェッア —] 、和 [ デッア —] ,讓日本人發音,果然日本人,不太會發前面ェッ連寫的發音,但是 [ デッア —] 則是九成接近了台語音!當然我也寫幾個音,讓他們嘗試結果效果出乎意料地好。 他們也有一個共同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