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3日木曜日

惡德亂台.1

在台灣這個還算民主的社會別人要幹甚麼?我雖不在意但尊重!可是對於賴清德,我要更正我之前說,批判到初選結束,我決定批這個低能無節政客,批到他從政壇消失為止!
 
說他像吳三桂引清兵入關,是貶低了吳三桂,吳三桂是因李自成領導的大順軍已進入北京,崇禎自縊景山(煤山),吳三桂則引兵退保山海關,而關外有多爾袞、關內有叛將李自成,兩面受敵權衡利弊得失引清兵自保,嚴格講真正的叛將是李自成而不是吳三桂。


說他像馬英九,其實也對馬英九失禮了!馬英九說了二百次不選台北市長,因為當時陳水扁聲勢正如日中天,國民黨其實是沒有人願意當砲灰,所以硬推硬拱了馬英九,即使馬英九當時是硬著頭皮上陣,但也算忠於藍營國民黨,節操無虧!賴清德則是隱藏意圖、隱瞞同黨同志、欺瞞所有藍綠的人,然後趁虛偷襲而後更就是公然地,引藍營外敵要偷取民進黨的初選!肖想大位!


我說過,他說了甚麼冠冕堂皇的話不重要,這種猶如宵小的偷襲、和引外敵搶大位的印記將跟隨他一生!而我也決定不會饒恕這種無節的宵小政客,有空就批!不論他會不會贏得初選!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一)

日前參加大學的 OB 會聊到語言,我寫了 ( 竹子的台語音 )[ デェッア —] 、和 [ デッア —] ,讓日本人發音,果然日本人,不太會發前面ェッ連寫的發音,但是 [ デッア —] 則是九成接近了台語音!當然我也寫幾個音,讓他們嘗試結果效果出乎意料地好。 他們也有一個共同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