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4日金曜日

老綠男原形與醜行

現在總是會看到一些似似而非的偷換概念或過度擴張名詞的概念內涵最顯著的就是老綠男的崩潰當中的老綠男究竟是誰有人甚至無限上綱英迷英粉批判老綠男蔡英文忽視老綠男是不是嫌票太多說得是正義凜然也說得正義薰天不過充其量就只是概念小偷的偷換概念伎倆他們正要或想把老綠男涵蓋整個民進黨或綠營的基層但是你把能出聲報章網路看得到的所謂老綠男看清楚他們個個通常都掛有頭銜但卻沒有一個是基層的頭銜

追根究柢老綠男的名號產生其實是緣由於一群反蔡反到情緒噴張不能自已從蔡英文上台就罵蔡英文盡用一些老藍男(例如林全、賀陳旦、李大維等)也因為這項罪名就要求蔡英文只做一任就好甚至最後還賽浪賴清德偷襲蔡英文讓綠營幾近分裂這群人才是被英迷或英粉也包括我所批判的老綠男也就是老綠男的產生就是因為罵人老藍男別人回敬你的批判稱呼基本上和綠營基層一點關係也沒有

綠營基層是不是就是老綠男從反向觀察檢視答案似乎也是否定的民進黨中執委支持蔡賴的比例是291民進黨21地方黨部主委19個連署支持蔡英文這些應該是比任何一位老綠男更接近綠營基層吧?!但是他們卻也是被老綠男攻擊或罵的對象不是嗎我有曲解事實嗎有就提出來論辯看看反正我也是瀅瀅沒代誌甲沁甭蛋立(閒著沒事就等你)

再去翻開之前各家做過的民調綠營支持者超過六成支持蔡英文支持賴清德的才幾趴?何不去試算看看就再觀察昨天剛出爐的初選民調蔡英文以35.6768%勝過賴清德的27.4843%蔡英文的支持率綠營應該佔絕大多數反而賴清德有藍統灌票的內涵嫌疑也就是賴清德來自綠營的支持應該更低於27%這應該才是合理的觀察吧也就是蔡賴在綠營的支持6:4的盤幾乎是可以得到確定

賴清德再怎麼說在綠營還是有點聲望正如所謂餓死的駱駝比馬大也就是如果不是賴清德光是那些所謂正版老綠男在綠營基層聲望確定是更低只是這些老綠男馬不知臉長把自己擴張涵蓋成整個綠營的基層長久以來我就很看不起也很不以為然幾個人老是一副獨派自居三兩人就要涵蓋整個獨派

我家近親三代沒有一個人是國民黨員我本人是沒有甚麼鳥貢獻但是就以台獨資歷也不會比民進黨短我比那些登報署名的老綠男五分之四以上獨派資歷可能都要更長看到那些概念小偷有甚麼貢獻也不知道惡搞綠營卻那麼興奮踴躍還扛著獨派招牌四處張揚根本只是污穢搞砸獨派的名號的行徑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一)

日前參加大學的 OB 會聊到語言,我寫了 ( 竹子的台語音 )[ デェッア —] 、和 [ デッア —] ,讓日本人發音,果然日本人,不太會發前面ェッ連寫的發音,但是 [ デッア —] 則是九成接近了台語音!當然我也寫幾個音,讓他們嘗試結果效果出乎意料地好。 他們也有一個共同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