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31日金曜日

裝睡的叫不醒!

  反對高雄設自經區 賴清德:自經區應全台一體適用

賴清德是不是趁民進黨不備之虛突襲如果這樣不是突襲那可能也是偷襲

賴清德是不是由偽綠拱豬出頭其實是意在藍統亂入支援現在不就是已經更明目張膽以藍統媒為舞台更密集曝光了嗎

賴清德根本政績貧乏願景闕如能力庸碌權慾卻薰天所以偽綠側翼只能密集不斷地批判攻擊蔡英文詆毀民進黨所謂攻擊即是一種防禦不是嗎

這些事那些偽綠不知道嗎很抱歉我跟你打包票他們比你還更清楚特別是現在賴清德幾乎已經不忌諱流言勤跑藍媒統媒呼喊了根本也不是甚麼司馬昭之心就已經是名目張膽了

那些甚麼自己叫囂是急獨深綠的偽綠賴清德不是在競選民進黨的初選職位嗎藍統初選支持賴清德主要是可以殺(拉下)蔡英文大選會投給賴清德嗎裝傻裝不知道並沒有辦法就此認為它就不存在耶你們的道德聖光是拿手電筒作樣的嗎

賴清德是不只提不出願景甚至只當著跟在韓國瑜屁股後面跑的民調依存症者〞!或者根本已經是語無倫次綠營贊同自經區的政治人物究竟有幾位何不現實檢驗看看有沒有人去問一下那些急獨阿扁們和綠營的幾大老我看政經不正經你一問就把你封鎖了!〝金孫沒有穿褲子這檔事豈可讓你說三道四呢

所以我說那些甚麼急獨阿扁們、和甚麼政經不正經,根本就是〝偽綠〞!因為賴清德根本是沒料的空心大老倌,他們不知道嗎?恐怕他們早就是心知肚明!因為賴清德好不好根本沒有關係,最主要的是因為他們厭恨蔡英文!這才是唯一也最重要的原因!那些甚麼愛台灣、愛綠營?只是場面話應景應景用的。

 

0 件のコメント:

現勢偶感

坦白說有時候覺得,人在日本可能也是一種幸福,因為耳根清靜許多。但是稍微一關心,就看到〝精功〞的沒幾個,腦袋裝屎卻不乏其人 ( 就是說台灣人啦 ) !如果不是立法院提供這則資訊,我還真不知道傅崑萁這一號人物!我是不知道這個人,到底是有甚麼道德範例?讓人能夠追循或追思卻當上總召?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