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30日水曜日

混蛋打混仗

在台灣許多人可能嚮往或不忘情中國的內在主因可能是地大物博文化淵遠流長文字文章語句是能懂會說但是思說之外卻未必能辨會辯台灣人也似乎好禮但是卻是謙稱敬稱未辨在台灣自稱先生小姐的可能已經是一種全民運動大家都知道先生(小姐)是一種尊稱也就是敬稱但是在凡事未辨之下常常敬謙不分自己居然尊敬起自己而且只會要求別人就是要謙遜這種唯我的價值觀已經變成習慣化而不自知

坦白說這陣子不知道綠營的人有否感到行政積極度勝於從前蔡英文一次即時堅定地回復習近平得到的拍手大概是超過去年一整年的總和蘇貞昌起身炮馬上跑到機場追豬瘟檢疫即刻祭出違法者不繳足罰款立刻遣回不准入境所得到的拍手大概也是賴清德的總和我比較嚴厲地評判這兩位行政院長一個把行政院長當執行長來當一個好像只是執行秘書或執行幕僚,一直以來對蔡英文的執政評判賴清德真的可以用不沾鍋地保得一身輕盈嗎

選前一年我就一直努力批柯文哲因為他就是自願當中國的影武者世大運之後已經看不到柯文哲重言討論中國的任何行為就別說批評了有嗎要不要提出來討論看看我不敢自認是先知而是我是一個實證主義者我提醒台灣人要注意中國攻台三支箭或三把劍我再做更明確的修正就是媒體〞、〝網路進行轟炸和空襲地面戰則是利用宮廟系統滲透地氣這個部分因為我台日來回沒有充分的時間做實地的田野調查也就是沒有明確的疑問卻有很多疑念所以只能提醒兩個人要注意那就是中清標南金平〞!

之前我提過全國的里長階層向來就是無黨籍和藍營天下而所謂無黨籍十之八九應該把它看作是藍營因為他的無黨籍主要可能就是討價還價用的還有十幾年來我一再提醒的台灣的農會系統水利會系統屬於藍營把持的沒有九成也應有89%可是其實不應該一直批評藍營習慣從台北看台灣事實上綠營的台灣人許多是更好此道里長層加上農會加上水利會如果再加上宗教的宮廟系統這個密麻的人際網路可能比任何一張蜘蛛網都更密說綠營根本是在水深火熱的狀態中死裡逃生的境況其實幾十年來改善的相當有限但是不知死活的綠營的人顯然還是不少

選前我也說過提醒綠營的人要有脫掉皮鞋穿回草鞋的心理準備綠營的銀樣蠟槍頭還是很多政治人物知識聞人都是如此目光焦點一直逗留在大義名分國民黨黨產遭凍結底下的嘍囉可能不會就此坐以待斃現在的台灣還有何團體能提供類比國民黨的資源答案可能只有一個那就是中國而中國資金的流入除了滿布街頭的台商之外中國客的化整為零可能也不是甚麼難事台灣的宗教宮廟資金狀況可能是無數的黑洞或者根本是類似暗黑物質而坐擁或操縱資金的正是直接最接地氣的當地人我要請問的是有哪一個政府單位或研究團體能切確掌握宮廟的資金資源狀況的這也是一個一時找不出疑問卻應有太多疑念的昏暗處

南部有許多電台明目張膽為匪宣傳已經經年有餘同時也有自稱綠營特別用阿扁為主軸砲轟蔡英文的電台,這種就類似敵軍空襲砲彈己方的軍機還來空飄傳單這種荒唐畫面從2016年就不斷上演所以南部綠營沒有選死也選得接近斷氣可是選後屬於空戰的媒體號稱親綠的好像還沒選完就空飄要斬首的傳單這種混蛋綠營的混蛋不清理清楚2020年綠營還要打甚麼仗台灣還會有選舉嗎

0 件のコメント:

反感

該看的我都看了!該明鑑的也已經明鑑了!在我書房還真的不見天日!但是「聖賢」則是甚麼鬼東西?由於沒有研究則未知!不過,我也發現素還真是有群體化現象!這倒是這幾年網路已知的經驗,這倒沒什稀奇!坦白說我是相當看不起,拱誰 、 批判或攻擊誰?的粉絲作為!誰聽到台灣的聲音參加候選是好事,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