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3日日曜日

邪道非常道

如果有空應該去詳查喜樂島聯盟成立的起始緣由坦白說如果用簡略的環視隱約就可看出郭倍宏的心機他先取得民視董事長的位階一步一步號召綠營獨派藉由民視的資源奪取話語權然後就儼然以盟主之姿收割激進獨派我相信就算2017年時有去簽的綠營獨派大概應該不少可能是幹在心裡口難開吧?!

我說魔鬼通常是藏在細節裡,大家可能以為四大老只是出面登廣告討伐蔡英文而已嗎?甚麼叫做〝拿著雞毛當令箭〞?四大老可能沒有權力慾望,但是很遺憾地他們在整個權力遊戲當中,可能就只是雞毛的存在而已!其實抬出四大老最主要的用意打算,不只是要壓蔡英文而是要壓其他的綠營中老小老,否則郭倍宏出來說話不管藍營或綠營,可能僅把它當屁話看待!

 如果我說〝拿著雞毛當令箭〞之後補上〝挾天子以令諸侯〞,可能大家就會比較容易理解,這個四大老可能用來令綠營其他綠營的中老,令其有口難開、有口難言,好用得很!只有像我這種台獨獨行者,根本不鳥甚麼大老、小老當然中老也是一樣!可是我是獨行者所以根本也不會被看在眼裡,所以去民視彭文正那裏踢館,當然也不會被當一回事,不過我倒是很早就勘清這種局勢,所以才會一直寫文跟這種邪道對幹!而且未完待續!

0 件のコメント:

反感

該看的我都看了!該明鑑的也已經明鑑了!在我書房還真的不見天日!但是「聖賢」則是甚麼鬼東西?由於沒有研究則未知!不過,我也發現素還真是有群體化現象!這倒是這幾年網路已知的經驗,這倒沒什稀奇!坦白說我是相當看不起,拱誰 、 批判或攻擊誰?的粉絲作為!誰聽到台灣的聲音參加候選是好事,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