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4日月曜日

邪道非常道.2

為何稱郭倍宏走的是邪道因為現在不知道有沒有人能回答我,郭倍宏到底是政治人還是媒體人而我看他是明目張膽掌控媒體搞政治其實類似的還有一人就是三立電視台董事長林崑海一樣是對政治興趣濃厚的人但是基本的不同是林崑海經商創立電視媒體有了濃厚商業實力後參政

但是郭倍宏利用政治取得媒體有利位置後利用媒體打紮政治干預實力三立是林崑海創建民視卻是綠營的別人已創建再加上綠營執政郭倍宏利用綠營獨派的色彩酬庸才能當上民視董事長這是他利用政治的一面如今他正在利用媒體有利的位置干擾政治卻把砲火轉向綠營的民進黨這種行徑作為根本不是平常人走的平常道不稱為邪道或非常道還不知道要如何評價

獨立公投正名入聯」,這是原喜樂島聯盟的主旨這個部分我或我想大多數的綠營也包括民進黨可能是贊成或者不反對居多不過對於進程和執行方法方略我想並沒有真正溝通討論過但是郭倍宏藉由發起人和媒體董事長的身分私自無限制地上綱甚麼獨立公投修法二年獨立建國他似乎要把夢想用夢來解決完成他想把公投法捧成太上皇位階民進黨或民進黨籍立委沒支持他的主張讓他逮到機會開始攻擊民進黨和蔡英文這可能就是他怨或恨的由來

其實民進黨就是給他一個軟釘子這個躁進的主張沒有得到相關必要足夠的討論同時民進黨忙選舉已經焦頭爛額的時刻,郭倍宏利用喜樂島聯盟平時嗆聲到選前一個月升高到尖銳的聚眾示威濃厚的遊行民進黨採取迴避或相應不理主要應該是基於避免分裂綠營的衝突但是果然是息事是無法寧人選舉被打成屈膝差一點跪倒選後還拱出部分大老再落井下石而我說那是被日頭曬老的大老因為這四人在台灣綠營政治奮鬥階段幾乎是缺席或半缺席而且觀諸三十年來這些大老不是不長進而是沒有長進有嗎要不要舉出來討論看看?!

我是沒有恩師沒有偶像獨行不結盟的實證主義者,同時我還是一個孤僻、緣薄又無情的在野浪人30年的台獨路15年的台灣網路獨行道不敢說看盡但是看多了大頭小眼睛心態扭曲的所謂理想主義者之前綠營的小眾媒體與媒體對抗」,其實是都已經小到不能再小的網路論壇媒體但是還是有人就是想爭權搞內鬥搞垮了苦心經營的綠營網路小眾媒體本人曾在媒抗至少百萬言的文章雖然沒有甚麼價值結果也付諸流水

所以我知道內部的崩解遠大於外部的攻擊威脅憂慮,因為外部攻擊你會抵抗防備內部襲擊你會疏於防範織田信長能對抗六國聯盟而不敗卻亡於本能寺明智光秀萬餘人的兵力說郭倍宏像明智光秀是損了明智光秀的智將名號郭倍宏一樣是收割媒體但是他是連蔡衍明都不如因為蔡衍明還是拿資源挹注中時中視集團取得大權而且至少他還是忠於藍統盡力為其做嫁但是郭倍宏卻是攫取媒體資源而私心自用最重要的他是又反咬宿主綠營民進黨

從以前媒抗就有人罵我是瘋狗野狗而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別人罵我野狼其實這種情緒發作根本一點都傷不到我分毫因為我就算是土堤邊的野狗山峰上的野狼儘管狂吠囂嚎也嚇不了人但是我也不徘徊門邊屋旁等待主人路人丟捨最重要的是我更不會吃完主人路人丟捨之物之後,卻反咬主人路人!

0 件のコメント:

反感

該看的我都看了!該明鑑的也已經明鑑了!在我書房還真的不見天日!但是「聖賢」則是甚麼鬼東西?由於沒有研究則未知!不過,我也發現素還真是有群體化現象!這倒是這幾年網路已知的經驗,這倒沒什稀奇!坦白說我是相當看不起,拱誰 、 批判或攻擊誰?的粉絲作為!誰聽到台灣的聲音參加候選是好事,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