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日曜日

野氏眉批-(七)

自從去年323日之後,我到處扮演入世修羅,吵!吵!吵!就是要表示〝恁別很不爽!而且不爽度,已經破表!最好生人勿近!〞。因此這一年來,一竿藍色的 朋友,只好擺盡笑臉以免無謂干戈!選輸了,還是有一點點利得,脾氣心態輕鬆自在自如。反正只要中國人、或黨國政經媒,一丘之貉的藍色人種,要辯論?我就先 給他一個「凱因斯的冷笑或傲笑」(一種睥睨對手、無敵的輕拉嘴角的笑容)!而事實上,這黨國政經媒,不只不幹好事,而且盡幹一些蠢事、暴露蠢態醜態!

我建議我的鬱卒綠派朋友,存在就是最基本的對抗!心絕對不要示弱、也無須示弱!如果很不幸的台灣被出賣得 逞,反正綠營不是被說,都是幾高幾低?也就是中下層居多,那麼共產黨來了,我們也沒有甚麼財產,可以跟人家共!黨國政經媒的財、或產、或利益,既然有多那 麼該拿出來共的,也是他們!與我何干?我沒有公家糧餉,也無8%18%,有的只有稅,那麼誰該怕?反正也不是我該最怕!

我警告過最該怕馬英九政府賣台的,應該就是軍公教醫等,哪!就來一個前咒曲吧!
醫學生下午上街頭 要求國外醫事學歷認證
這個遊行的新聞,在連標頭都由綠轉成藍色的yam,可要翻好幾頁之後才找著!先是波蘭、東歐醫師都受不了了,中國醫受得了嗎?而這簡直只是中國醫師降落台 灣,清除跑道的前菜、或前奏曲而已!但是台灣的媒體,已經陪那一對〝當ㄍㄧ〞(乩童),去當〝惰桃〞(桌頭)去了!顯然無暇理這些台灣醫師、或准醫師,而 和媒體狼狽一途的,顯然並不只如此!以下還有!

升上將無人買官 特偵組不信
扁案追加起訴 部分法源依據恐有爭議
個〝特別針對阿扁一組〞的,幹了大半年的阿扁,幹出甚麼鳥蛋成績了嗎?這種嘴臉,我看是甚麼置入行銷,都化不了妝的大麻臉,阿扁國內國外都有錢,他又當了 八年總統,那他一定是貪污!否則怎摩會有錢?所以「升上將沒有人買官?」,騙誰ㄚ?尤其是我們這一組,〝特別針對阿扁及其相關人員的一組〞,當然是不信 啦!這簡直是比起非洲原住民的巫師,還具有神通!神的意旨只依意會不依實證言傳!人家說〝秀才遇見兵有理說不清〞,現在更慘的是,中華民國的兵,遇見史上 最〝特別真是無話可說、無理可講的一組〞,嘆說〝唉!真是沒辦法!〞,它卻又是拿法到處辦人的一組!


中國客偷拍案 軍方加強反滲透
縱放中國偷拍客 軍方反彈
麼看都是軍方和檢調結樑子,檢調不鳥軍方,不知軍方這個傻大個兒,看懂沒有?而該名嫌犯一歸國,馬上反咬台灣檢方一口。我在此跟諸位台灣人打包票!這個 〝特別針對阿扁一組〞的台灣檢調,凌遲台灣人倒是法子不少,對中國人是一點皮調也不會有!除了嘴皮子之外!可能也只能學學中國ㄚQ,努力扮演成台灣阿Q 已!所以野氏新語:「古有秀才遇見兵有理說不清,今有台式,兵遇檢調,雖有法、但無輒!」。

李天羽: 買過飛機大炮 幹嘛帶走板凳
將軍遭爆迷風水 求升官整天開燈
台灣兵最近似乎〝丟階〞(鬧瘟疫)!遇了檢調,雖有法但無輒!現在連搞政的,也來打落水狗!其實原因就是:你被阿扁升官,就是你最大的、也是唯一的罪!我看除了嘆嘆生不逢時之外,可以學阿扁,去買「十八銅人鐵牛運功散」的廣告錄音帶,「平平十六歲,為何差怎多?」。

丁渝洲、許惠祐:沒發生過
瓜國失禮 特勤溝通也失當
這可能只有一個原因,可能是阿扁時代即留下來的,欺負溫吞,哦!不是!是溫良恭儉讓的馬英九,否則為什麼阿扁的時代不發生,馬英九第一次出國就碰上呢?可見貪腐、奸巧的阿扁,心機多深沉、心地多壞!由此可證!野氏新解:「不沾鍋?就是不會煮、不用煮!怎麼可能沾鍋呢?」。

中正堂牌匾7月歸位 自由廣場緩議
換掉也好!否則外國人還誤以為台灣人,紀念蔣光頭是因為民主有功呢!如此甚好!7 月之後,就可以在自由廣場,自由地對這中正念堂,正面吐一口痰,背面放一把屁!然後拍拍屁股走人!野氏新解:哈!不也是上有政策、下有對策?!

0 件のコメント:

省下自戀

台灣國會的立法委員好像 進京朝貢 ,至今為止好像只要到組合屋,認真想起來其實對台灣是一種羞辱,可是看在彎腰屈膝的人眼中,那簡直是恩賜可能感到皇恩浩蕩而痛哭流涕。我說過清明時節的〝又猛貴〞,分食物的主人目的是一種施捨,拿了〝又猛貴〞的人吃了是吃嗟來食,拿回家吹噓則是驕其妻妾。其實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