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木曜日

517我們一起

日文言出必行叫做「有言実行」,而台語則有一句叫做「空嘴嚼舌」,517是甚麼呢?就是北京語〝吾一()去〞!綠營確實還是有很多笨蛋!看到馬字無能無力,看到扁字就血目賁張、怒血翻騰!開口閉口也自稱台派!不過老實說,台派也不是甚麼專屬名詞,要不要自稱、是不是?其實都無甚所謂!反正乞丐、叫化或是浮浪者,也都是地球人,也不因破爛、流離失所,就該被歸類為外星人!但需不需要交往?則是值得考慮!也就是同不同志?可能得看有言実行,而不是空嘴嚼舌。

 有兩周的時間,我沒寫文章,我冷靜地觀看著台灣,看著綠營台灣派,從有限的網路論壇資訊,看著亂成一團的所謂綠營台灣派。「無知是愚蠢的前因,愚蠢則是滅亡的前兆!」。但是這些日子在日本,接觸到台灣來的中下階層的台灣人,卻讓我感到身為台灣人的志氣,這些回到台灣社會,可能都是無名小卒!卻努力邀我517一定要回台灣,而且是台北、高雄都可以,就是要走出來!理由也很簡單,馬政府如此明目張膽地賣台灣,還可以忍受嗎?還能繼續默許嗎?現在在台灣想當中國人,根本沒有人能阻擋,也沒有人會阻擋,但是要去自己去,別要拉人或拉別人的子孫一起!這是517一定要出來的首因!

綠營台灣派的笨蛋確實是很多,但是這兩周的個人觀察,多數是屬自以為是、銀樣蠟槍頭的知識人,和腦滿肥腸、顢頇臃腫的政客!相對的看來乾扁瘦弱、大字不識幾個,話語也無能暢所欲言的台灣人,臉上的正氣,卻勝過我所能為的文章。他們也許無法理論訴說完整,為何要挺扁?但是他們問我,你們〝讀冊郎〞難道也認為,清朝滅亡所謂的中華民國立國以來,陳水扁是第一惡?否則為何用從來沒有一個作奸犯科的人,受過的嚴苛懲罰對待他?公平嗎?面對這樣的不公平,台灣派的政客和部分知識人,所表現出來的是貪善、懦弱、無能!這是最令一般人氣結的所在!

517
我回台灣,我將到高雄,但是我也祝福去台北的同志,不管挺扁或是反馬政府?原就理直氣壯!要有更大的志氣,就是要台灣頭、台灣尾一起來,就是要嗆一直在賣台灣的馬政府!就是要嗆一直,以辦阿扁為藉口,運用惡法進行殺雞儆猴的惡念惡行!早就該革命了!現在如果連出聲、出示行動,表達反對的意志,都不敢或不願為,那豈不是表示默認,被統一也無不可的意思?

517
除了是〝吾一()去〞,同時也可以是〝吾一起〞推牆的運動!綠營台灣派的政客和一些銀樣蠟槍頭的知識人,小鼻子小眼睛的論調,可以收起來了!語言 是感情的、殘酷、有時也是無力的,但即使如此,我們仍然要發揮所信任的語言的力量!但是記得是要「有言実行」,而不是只會「空嘴嚼舌」!



0 件のコメント:

省下自戀

台灣國會的立法委員好像 進京朝貢 ,至今為止好像只要到組合屋,認真想起來其實對台灣是一種羞辱,可是看在彎腰屈膝的人眼中,那簡直是恩賜可能感到皇恩浩蕩而痛哭流涕。我說過清明時節的〝又猛貴〞,分食物的主人目的是一種施捨,拿了〝又猛貴〞的人吃了是吃嗟來食,拿回家吹噓則是驕其妻妾。其實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