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6日水曜日

藍媒的一石兩鳥

我的在日本朋友他看台灣的名嘴可能比我更勤台灣媒體只要反政府就一定親中反親中卻不一定親政府不過這都是蘿蔔青菜各有喜愛你也插不上嘴可是有的人可能天生就賤她接近柯文哲沒有人不知她也不反對誰有沒有掌聲她一清二楚可是她根本不知道鄰家今晚煮甚麼菜她可能更不知道家人喜歡吃甚麼她自以為很懂男人直到有一天她被打我不喜歡暴力可是有的人天生就有討打的天分有的人要選市議員媒體就慫恿他選市長他自己也知道他根本不是那塊料看該家媒體都已經藍得發紫自己褲頭鬆卻怪人沒有節操其實藍媒的意思不是你夠格選台北市長而是在說你不是選議員的料你還喜孜孜推辭不要選市長一個臉都不要的政客還要甚麼實在讓人摸不著頭緒

如果我是朱立倫你要笑我,我也不反對,這其中的權力糾葛不足為外人道,不過,有一個事實自從提名張善政之後,有兩個人至今沒有聲音,一個是韓國瑜、一個是趙少康,T台、中國廣播是誰的傳聲筒?那個和中資搞不清的中字輩頭頭,他又是誰的傳聲筒?不要跟我說你看不懂卻一直發文不停。媒體首先就是要以小博大,政府有權、私人企業除了有錢,就是擁有龐大資訊做後盾,不過,決定權在政府或核心、不在你,所以今天才是權力高峰決定的日子,那些小道消息卻有如水管下的老鼠,權力一決定你已經找不到他的蹤跡。今天或者7/13日,就會決定雙北和台中市的選舉,記者不會去問各黨中常委,因為口風不緊當不了中常委,也就是權力的一杯羹,會傳侯友宜直攻2024,為什麼?不就是為了擾亂朱立倫!我在此也先打包票,侯友宜一定選新北市,沒有他途!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