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0日水曜日

天下雨、路遙遙

其實我只是一隻路旁的野狗,2018年天下雨、我像一隻路邊淋雨的狗,狂吠著要注意中國共產黨的攻台「三隻箭」、「三把劍」,箭可以不臨身卻影響你,它就是:網路、媒體和地下電台,南部一直是自許墨綠的天下,地下電台三分之二卻都在罵民進黨,特別是蔡英文,他藉由捧陳水扁是不能改變的墨綠,貶蔡英文是半路出家,日本是有天生的「平和ボケ」(和平癡呆)台灣綠營則有沒有來由的樂觀氣氛三把劍就是台商宮廟里鄰長他可以近身讓你致命錢不是萬能卻是少了他萬萬不能現在中字輩還每月貼補你電視費用一個小攤漲個10足以讓顧客跑掉每個月的幾百塊錢電視費不無小補這就是中字輩至今也能存活的原因中共造一顆砲彈還不一定打得到你可是只要花個零頭你卻被綁得死死的台灣人寧可習近平管也不願蔡英文或綠營當總統大有人在綠營不可能讓台灣曝露於危險之中藍營卻只要他個人拖過任期中國的阿Q子孫多綿延不絕台灣蠢人不少傻事不斷將近四年之後的三隻箭」、「三把劍威力如何就要揭曉了台灣人鐵齒還剩多少呢

我知道自己是一個不討喜的人要去日本時友人送行問我頭殼是不是壞去否則怎麼帶四書出國我說我是個勢利眼不是經典書我還不帶我是一個徹頭徹尾的日本鬼子是台灣人卻有媚日的情節日本47個都道府縣我都去過而且2次以上可是台灣的澎湖和馬祖(當兵時是在金門)到現在我還沒去過松本清張東野圭吾的作品我是很少買可是拍成劇情片我幾乎都有看我知道他們的優良作品都會拍成片相對的東大的毒物權威和田教授名古屋理工大的武田邦彥教授池上彰他們的作品要拍成片可能有困難日語說的他們都是頭が切れる(思考敏稅)之人可是台灣的作家我卻認知少之又少台灣小說瓊瑤1金庸1 沒了要叫我再拿錢買那種小說免共我寧願把錢買東西養貓和狗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