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3日日曜日

台北市是亂局藍黃都沒有穩贏蔣萬安實質可能得不到蔣家友字輩的支持深藍有可能兩分淺藍也因為黃珊珊所以很是難打綠營也沒有絕對林佳龍是綠營少有的厚臉皮政客和內人聊天我是猜測有一天林佳龍可能退黨參選各位不要忘了台南奇美的那一位他有可能為了共產黨員工出賣台灣林佳龍為了自己出賣綠營有何疑問大家最膾炙人口的事十年磨一劍那一劍卻可能因為自戀他沒有罵過台中市民可是好像對陳時中卻已經怨言四起我稱他可能是下一位失敗者聯盟〞,裡面的盟員有沈富雄郭正亮彭文正呂秀蓮施正鋒彭百顯族繁不及備載林宗男張溫鷹都是創黨型大咖如果不是陳水扁太心急你說他們犯了甚麼錯為何需要把她拉下台林佳龍是甚麼腳色他選贏了台中嗎為何認為他會選贏台北市台北市如果不是陳時中綠營可能會認為已經放棄黃珊珊可能會有棄保效應

林佳龍論輩份輸林宗男張溫鷹論地方實力他贏得了嗎更別說台北市根本是綠營的天險至今綠營的行政人才要贏過陳水扁者幾乎沒有戴安全帽降低衙門辦公桌高度摩托車汽車照規矩停放不就是陳水扁最令人稱道的政績可是他們令綠營分裂這是最頂尖的例子有他們可能會贏沒有他們鐵定輸全國背叛綠營又能選贏除了彭百顯好像微乎其微林佳龍姿勢很多我在此預言有他表示綠營已經放棄台北市沒有他表示綠營還要爭一口氣會吵的孩子有糖吃綠營應該是不吃這一套

我不認為大學有罪,正如DNA只是自然人類學的一種分類,不應該成為文化人類學的一種認定規範,所以貧農之子可以成為總統,這是台灣在文化人類學上,漸漸領先文化古國的中國,自然人類學台灣人是不是中國人或華人?不是很重要,可是文化人類學上的認定,卻比自然人類學重要。如果要論大學、血統,那林佳龍鐵定不利!他的耶魯校友有一位郭正亮,論血統他是台南奇美的一份子,奇美出賣台灣絕不手軟,這應該歷歷在目,這都只是一般論,無法成為定論!可是客觀認定他的行為卻不能推卸,我知道他可能輸得有些冤枉,可是這不能成為他的正當性,洪承疇在成為漢奸之前,他可是被認為明朝最後的良心。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