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31日日曜日

眾意

我好像說過低三百人看文章就停筆,後來每天低於二百、低於一百五、低於一百…,每周低於…,可是有話就說、有文就寫,不變的人會變的眾意,會變的人不變的眾意。木村拓哉好像說過,收視率低於20%就收攤不演了,可是最新完結的「邁向未來的倒數十秒」,第三話、第四話只有一桁,水谷豐的「相棒」好像說過,只要收視率低於20%就收攤,可是第2020話當中,超過15%只有3話,現在最火紅的「ドクターX〜外科医・大門未知子〜」除了20191017日收視率超過20%正確應該是20.3%快三年了米倉涼子可能正考慮要不要再拍木村拓哉還算是最有膽識的藝人每年都拍愛惜羽毛的如堺雅人阿部寬大澤隆夫…,可能其實都掉在沼澤裡無法自拔現在有人看我就寫其實就算沒人看我也寫吧

人對不起別人一點也不放心上別人對不起自己終身不忘你就不要對不起我我會一直記住你!每個人都覺得自己才是最厲害,可是有關於恆常,每個人卻是棄之如敝屣或不屑一顧,你最盡孝,因為父母喜歡吃甚麼?你都知道,只是沒有買過,媽媽最喜歡穿紅色,只是我並不喜歡,所以都沒有買過,父親叫他穿藍色他都不穿,所以我也不買,可是我最孝順了,那位兄弟從不跟媽媽拿錢,也從未欠過每個月的孝親費,不過那也沒甚麼,我想做也可以做得比他好,只是不想做而已!我的男人或女人都常看走眼,可是世事我可以準得很,只要你相信我。是的,我有病時常誤認黑白,其實我可以相信你,前提是只要你正常。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