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30日土曜日

總歸亂字了得

只有兩個地方喜歡英文或數字亂集團,一個是監獄、一個就是那個網站,所以二十幾年前,我就說他口齒不清的原因,那就是特別喜歡英文字或數字亂集團,其他所有的網站,至少也是筆名或正規英文字。不過,也許這正合阿宅扭曲的心,就是因為他不正常,所以可能也剛好和阿宅口味!對不起!我的筆名幾乎沒有變過,nozi1ronozitaro,其實就是野侍一郎或野侍大郎,那都是為了Gmail用的。李筱峰我是不喜歡他,但他確實是一個學者,說他太過激情或聳動,哪也太矯情了吧?不過,臉書說甚麼是一點都不奇怪,一個上海要控制台灣?你不覺得太矯揉造作了嗎?臉書比誰都要聽從共產黨,他比誰都早可是至今共產黨,沒有要答應他的一點意思,最沒有廉恥心可能就是臉書facebook,祖克伯賺得到錢卻賺不到尊敬,這是我對他的評語。

人很難得理性,我是不討喜我有自知之明,綠營也有兩個人一男一女,那個女的我話說得很婉轉,要說得嚴重一點,縱慾比縱容理性更貼切,那個男的,已經沒有形容詞可以用了,只知道有海已經跳到沒有海了,可是他們兩人對世事卻是靈敏無比,異常已經不足以形容,信眾好像也不少,所以難怪和田教授、武田教授、池上彰的言論,沒人理會,因為不聳動、論理嚴整,喜歡用腦的人原本就不多,大家對那兩位綠營人物,喜愛有加害我都非常吃味,你會信任因為你依賴情緒慣了,要你依賴理性還真強人所難似的,至少那兩人裝神弄鬼,比裝正常人還了得,不過,我對她的信眾倒是佩服得五體投地。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