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7日土曜日

特大號的豬隊友

游錫堃如果不是笨、就是愚蠢!他還幹過省議員、縣長、立法委員,他甚至還幹過行政院長!我看他這三十幾年根本是白混的!他不只沒有自覺他是立法院院長,甚至他也沒有自覺是執政黨的國會委員,我更認為他根本是民進黨第一號的豬隊友,而且是愚蠢到不行。

首先用臉書昭示事件,這是一般網民或網紅,所可以想到會用的申訴方式,因為缺乏更有效的發聲管道。但是被恐嚇報警沒有下文這種事,就算是縣市議員級層,可能是會先去找警政系統的主管,立法委員也可能反映警政系統、或內政部系統,我想就算是在野政黨的議員委員,也多會循這種正常管道,會用網路爆料的方式,大概是媒體名嘴或網民,如果不是要刷存在感,大概就是要〝銃康〞的念頭。


 有一個事實是無法推翻的!游錫堃自始至終,不只沒有聯繫過自黨的擔當同志,也沒有聯絡過相關的首長、警政首長,而是用臉書曝屍爆料,如果連立法院長都是用臉書求救,那這個執政黨不就是像一堆死人一樣嗎?但是事實是如此嗎?游錫堃有打過任何一通電話給相關首長嗎?立法院長都只能臉書求救發訊號,那還指望他有何調和調解的能力呢?

游錫堃混政界數十年,甚麼職位都幹過,也被執政黨擁立為立法院院長,他這種利用網路爆料式凸顯事件,顯然是連一點循正規管道,協調解決的能力也沒有!首先他這個方式已得罪警政系統,因為這根本是要〝曝屍〞批判警政系統的無作為,這個同時也給執政的相關同志難堪出醜,其結果既得不到警政系統的信任,也讓同志無法信賴。

我是認為游錫堃不是笨就是蠢,或者他是根本有意的要讓同志出醜,幹!防疫至今,也不只有醫療人員辛苦,你說那些〝趴趴造〞的違規居家隔離者,是誰要去抓ㄚ?我不相信游錫堃不知道,要先找同志或警政系統人員關心了解事情的可行方法!幹!台灣開國以來,沒有看過像這樣愚蠢的立法院長,是一個不爭的事實!

幹!我向來無法認同藍統的作為說詞論調,但是這一次,我是真的贊同那位恐嚇者的一項作為,也就是給二萬元要游錫堃買機票離開台灣,如果不夠我願意再出二萬元叫游錫堃滾蛋!


 坦白說如果沒有那個能力,就不應該跟人家爭立法院長的位置,立法院長某個層面看,是比行政院長更艱難的職位,如果連協調同黨同志的能力都沒有,那他還能有甚麼能力去協調在野黨?

更坦白說,像呂秀蓮居然常跑到藍媒去當起名嘴,游錫堃把立法院長當網紅搞,這已經不是笨或愚蠢可形容,而且我不是生氣、而是暴怒!

游錫堃爆料其中他也說,他是立法院長都被如此對待,那更何況一般人,這不就也是在指責:這執政的到底有沒有在做事ㄚ?如果用藍綠色分光鏡一看,這和藍統名嘴的調調到底有何不同?但是他是執政黨推出的立法院長!你說是綠營的是幹還不幹呢?

我想問的是,游錫堃沒有再確認的機會和智慧嗎?用這種方法掀警政單位的疏失,洽當嗎?現在連內政部長都要出面道歉,你說警政單位、內政單位的相關權責單位,會如何看待游錫堃?如果連這種基本的溝通釐清協調的能力都沒有,讓同志出醜出面道歉,這樣夠滿足了游錫堃的院長權威感了嗎?

溝通協調確認這恐怕只是從政的ABC,蔡英文這次大選一直在傳達「不割蓆」的概念,警政署警察單位現在就是執政的一體,掀警政單位的屁股給全國人看,這不就是在執政總體裡割蓆而樹敵嗎?而且還讓社會大眾感受到你那個好大的官威,這不是笨或蠢還會是甚麼呢?

最後
1. 立法院長用臉書爆料問政,對執政的民進黨是加分還是減分?

2. 大選完馬上大疫情考驗,但是到今天為止,誰是第一位扯後腿的豬隊友?除了游錫堃之外,還有誰呢?我深思檢視他是至今,第一也唯一減分的豬隊友!


3. 他或她家人被威脅恐嚇,就嚇得六神無主、失智狂竄,那蔡英文還被更惡毒地醜化,甚至揚言要殺她,有看過她四處告爹求奶過嗎?怕熱就不要進廚房,都沒聽過嗎?還有,沒有那個「卡稱」就別吃瀉藥!

4. 最後我就總評,這根本是「下系下井」之外,沒有其他可評了!而且這個醜態將陪他四年,綠營也將要吞忍四年,我只把他當養了一隻蠢物在立法院,就讓他由四年,幹!

現在到2022年之前沒有選舉,別來跟我說甚麼為了大局隱忍,沒有甚麼好隱忍的,而且游錫堃也沒有那麼神,這不罵難道要等藍統冷嘲熱諷嗎?大家在全神防疫,你卻在那邊搞網紅、唉叫被蚊子叮,你要哈囉甚麼ㄚ?!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