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7日月曜日

喜樂島的偉業?

喜樂島主要發起人是郭倍宏吧郭倍宏不只反蔡英文而且是公開放言把民進黨當敵人這個反民進黨反蔡英文的聲調我看也年餘有了吧?!還集結成團成盟我看下一步可能又要成黨了吧民進黨有甚麼理由去支持幾乎和藍統同調攻擊不斷的政治集團呢這種倒果為因的論調我看喜樂島倒是說的氣不喘臉不紅

我是台獨獨行者我就是反喜樂島就是不願意和那些大頭小眼睛的人同行同步民進黨何時漠視東奧正名不就是喜樂島選在東奧正名需要集結心力宣傳呼籲的時候衝出來插花搶光的嗎?然後隨便抓個反併吞遊行打散了東奧正名的集中度向心力不正就是喜樂島嗎現在卻推諉給民進黨我是徹底看扁喜樂島這群人的腦筋和這種心態

喜樂島攻擊民進黨蔡英文是在被打壓之後喜樂島何時支持東奧正名?還是東奧正名是在喜樂島成立之後才開始喜樂島以反併吞為主題大遊行,可能只是臨時應急的做法,真正的本意不就是要教訓民進黨嗎?要說反併吞早在2005年「三二六民主和平護台灣大遊行」,是由台灣的民主進步黨、台灣團結聯盟及500多個的民間社團結合而成的「民主和平護台灣大聯盟」發起,於2005326日在台北市舉行的大遊行。

本次遊行有來自台灣各地的數十萬民眾參與,藉以表達對於中華人民共和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通過《反分裂國家法》所構成進一步安全威脅的強烈抗議與不滿。本次遊行是臺灣歷史上少見的超大型動員遊行,並首次有時任總統參與。

這次活動的標語,有「DEMOCRACY」、「反併吞,護台灣」等,很多標語都使用綠色為底色,這可能因為絕大部分遊行者來自泛綠陣營有關。另外遊行中的一些標語,則表達出對於中國大陸明顯激烈的態度。(部分轉自維基)

喜樂島還以為反併吞他們是首創,還沾沾自喜CNN BBC等國際媒體有報導,提升了台灣的能見度,但是結果就是冷飯再炒根本只是一種自慰式的蠢態!選舉和幾個公投輸到脫褲子,醜態畢露可能就不只國際媒體看到,各國的政府如何評估?難道還要國際學者再做補充說明嗎?我看扁喜樂島的成員是大頭小眼睛,這就是原因!


那些先罵垮民進黨然後想再對抗國民黨抵禦中國併吞我想問你的是,就先不論超大尾的鱸鰻中國了,你到底要拿甚麼和國民黨對抗?〝德哥到菜刀跟你拚嗎


0 件のコメント:

省下自戀

台灣國會的立法委員好像 進京朝貢 ,至今為止好像只要到組合屋,認真想起來其實對台灣是一種羞辱,可是看在彎腰屈膝的人眼中,那簡直是恩賜可能感到皇恩浩蕩而痛哭流涕。我說過清明時節的〝又猛貴〞,分食物的主人目的是一種施捨,拿了〝又猛貴〞的人吃了是吃嗟來食,拿回家吹噓則是驕其妻妾。其實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