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5日土曜日

情緒的風行

所以我說蔡英文可能是現今台灣最弱者很多人特別是在綠營非常不諒解蔡柯會貶的多訕笑說風涼也不少總之評價之聲薄弱但是她真的如此不堪嗎所以我也決定挺身成為英派或英迷或阿英們都可以一向以來我原就不太在乎頭銜只在乎有無實力實才當然蔡英文會見柯文哲是第一個會見的勝選首長接下來應該還有台中的盧秀燕高雄的韓國瑜其實被羞辱的戲場才剛上場也許後面更難堪的還等著呢

當然有人會說這應該是行政院長的工作或事可是現在綠營慘敗的氣氛下這種根本是一個顏面無光的苦差事蔡英文應該是談判桌上出身的她會不知道籌碼盡在人手上的談判桌基本上就是坐上針氈如果她真的是推給(嚴格講她是不用推而是交代)行政院長去做這苦差事換成賴清德去吹涼風那麼接下來可能還有一年多的行政院會這些勝選者地方首長有誰會再鳥行政院長我是不知道蔡英文會不會再選2020年總統但是她親自出面收拾慘敗殘局的意志不能不給她評價

為何本人一直自稱是台獨的獨行者因為就在綠營許多自稱獨派的人評斷論是的習性僻好總是道德稱裝情緒先行陳水扁的時候如此蔡英文上台之後更是變本加厲批她用人不當沒幾個月就逼她換老藍男林全老藍男就是一個十足的情緒用詞根本經不起事實的檢驗然後用他不當那麼林全到底做錯了甚麼樣的施政卻很少人提起或提出檢驗然後這個不滿的情緒隨著時間就愈漸升高反蔡英文反民進黨根本是從2016年就開始了再加上藍營的反撲這個教訓民進黨旋律藍綠同調的怪現象其實已年餘又有餘了不是嗎其實我看綠營的敗相根本已經露於2016至少2017年已經日漸嚴重2018的一發不可收拾

就算是現在回首檢驗批評蔡英文或民進黨的說詞說法有多少是根據實證有多少根本就是情緒藍營用感受到感受不到的情緒無盡地發揮而綠營許多是用不滿不爽個不停的不也是情緒嗎台灣不談實證不會論實證已經多有時日而且根本是不分藍綠現在認為蔡英文只要當一任就好的藍營是必去之而後快不過我看綠營某些人也蠻急切的甚至是焦急的但是綠營誰有這個實力在尚無方寸著落的此時而且離下次總統大選只有約十幾個月的時間可是卻顯露出像無頭蒼蠅的急驚風四處急著找藥要吃能不能治病的理性思考簡直是蕩然無存

我個人建議如果是拉肚子可能挖便坑解決會比較快別以為拿到藥就能治病囫圇就吞可別拉肚子沒止住把命給止掉了那可是大大地得不償失

 再補充綠營裡有人(對不起文章我就不特別標示了)認為蔡英文自己把總統做小要會面應該也是要柯文哲進總統府聽起來是有模有樣但是現在綠營慘敗的氣氛氣息綠營蔡英文還有空餘可以托大嗎然後正可以被勝利的對手以不願被進府摸頭拒絕如果被拒絕了不也是一種當眾羞辱嗎我真的已經是十足厭煩這種嘴巴是長在頭上但是卻和腦分離作動的言論蔡英文專心國防經濟外交事務有人就批她驕傲或躲在總統府現在走出來了你又批她跳過行政院長而且把總統做小總之其實只是要貶之下不患無詞


況且陳菊和賴清德都已表明辭職,也好像很勉強地被慰留,賴清德不也留但書式地留下來嗎?我是想建議賴清德,如果真有意更上一層樓,反而更不應該,好像趕快要避開痲瘋般地脫身,想因此保留一身清新,而是更應該留下來力挽狂瀾,也證明在逆境下,自己究竟是否有能為?否則只拿兩任的台南市長的成績單,你要如何說明你是有能力可以託付的總統人選?至於綠營那些張天師、鐵口直斷的相命師的,封神榜式或King maker的思維或言詞,不要被迷惑了,可能比較有可能贏得尊敬。


最後補充的是也一樣是和腦分離作動而噴出的那叫做〞!

0 件のコメント:

省下自戀

台灣國會的立法委員好像 進京朝貢 ,至今為止好像只要到組合屋,認真想起來其實對台灣是一種羞辱,可是看在彎腰屈膝的人眼中,那簡直是恩賜可能感到皇恩浩蕩而痛哭流涕。我說過清明時節的〝又猛貴〞,分食物的主人目的是一種施捨,拿了〝又猛貴〞的人吃了是吃嗟來食,拿回家吹噓則是驕其妻妾。其實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