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3日木曜日

選後雜(怨)嘆

「退出所有總統幕僚群組」 姚人多:願向柯文哲夫妻致歉

其實我也批過姚人多但讀了這篇文章我個人覺得他是坦蕩的君子如果批他是文青那我也覺得文青也不壞ㄚ至少比起像郭倍宏這種號稱嘴硬的獨派我還是喜歡跟文青站在同立場。台灣所謂的獨派彭明敏是啟蒙者鄭南榕是堅貞純情的台灣獨立派其他還有幾位是有足跡事蹟讓人能追尋的看台灣所謂的獨派2006年對待陳水扁2016年之後對待蔡英文兩個人選上總統之後獨派就要他()從頭做到尾然後嫌得無一是處台語說的嫌得無一塊好

所以2006年就有獨派批評陳水扁比國民黨更可惡2016年就有人批評蔡英文是女版馬英九獨派的刻薄寡恩寡情在台灣是沒有出其右者我很納悶的是郭倍宏這號人物除了在戒嚴時期突破國民黨的天羅地網黑名單現身台灣的個人傳奇外有人可以提出他對台灣對台獨有了甚麼樣的豐功偉業或實質的貢獻嗎我是不知道他是如何搞到民視的董事長說來民視的創立也不是他自始大力推動而成許信良搖頭晃腦還搞個新興民族論的論點郭倍宏有甚麼令人耳目一新的理論嗎說到綠營這次選舉的慘敗媒體網路根本是被屌打不是嗎

而這些吸夠了綠營的奶水的媒體有了甚麼奮戰的功績了嗎我看唯一的功績倒像是拿到了大聲公然後把民進黨當敗家子把蔡英文當小媳婦也教訓也罵藍營媒體是罵三餐綠營媒體罵消夜正常是沒死也半條命選前我也說過台灣的綠營要有心理準備面對這次選舉的震撼可能也要有把皮鞋換掉穿回草鞋的覺悟然後這些苛薄寡恩寡情的獨派現在已經開始又要點兵點將剃除蔡英文取代蔡英文這樣的獨派到底又比所批評的文青精功多少呢

 坦白說時代力量這次選擇搭柯文哲的便車以結果論來看似乎是戰略正確戰術是成功的所以已經不可以再批評他們的選擇了可是這個同時說他們是綠色小黨可能就有需要再深思了或者應該就是要把它看成如柯文哲以前說他是墨綠般聽聽就好至於他們說他們是專打國民黨那也聽聽就算了一當真就是你輸了至於他們是不是獨派我看綠營似乎還不用犯賤至此拿著熱烘烘的臉龐想去貼冷屁股簡單說時代力量應該把它定位為親柯黨才是如今的現實

現在他們已經蠻能適應兩岸一家親了他日為了選舉考慮接受九二共識也可能不是甚麼天方夜譚綠營的朋友你們的認知要如何完全自由我本人是台獨獨行者我的看法也不礙事柯文哲如果是用國民黨做比喻那麼時代力量就是親民黨小綠墨綠甚至綠不綠那就別再提了

吳寶春為了賣麵包可以變成出身中國台灣以祖國中國為榮的中國台灣人那麼時代力量為了選舉變成有如楓葉夏天綠葉秋天轉紅順理成章一點也不稀奇!或者其實選舉才是他們的目的,綠不綠、獨不獨只是一個手段運用而已,就別一廂情願想太多了!

0 件のコメント:

省下自戀

台灣國會的立法委員好像 進京朝貢 ,至今為止好像只要到組合屋,認真想起來其實對台灣是一種羞辱,可是看在彎腰屈膝的人眼中,那簡直是恩賜可能感到皇恩浩蕩而痛哭流涕。我說過清明時節的〝又猛貴〞,分食物的主人目的是一種施捨,拿了〝又猛貴〞的人吃了是吃嗟來食,拿回家吹噓則是驕其妻妾。其實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