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金曜日

無關道德

回台灣早上用餐時電視還在播援交偷拍事件我向來不稱台灣媒體播放的叫新聞」,因為多數的台灣媒體或媒體記者缺乏那個能力而且已經幾天了哪能叫新聞我是不看台灣電視媒體但是只是用一份早餐也不好意思叫旅館餐廳關掉電視,可是偏偏運氣非常不良旁桌的白目樣卻跟我說:「她真的有脫!」,同時他也引爆了我隱忍的怒火我就問他:「她有脫了會讓你吃不下飯嗎?」,旁人卻說:「她這樣就是援交有違善良風俗!」,剛好電視也提到違反善良風俗之類的話

!」我乾脆停下用餐,「台灣的善良風俗在哪裡?」,整個事件那個牽線的甚麼小嫻設定偷拍的香港豎仔〞,報不完的電視媒體和所有想多虧一眼的電視機的嗷嗷待哺樣的觀眾哪一個是善良的哪裡有一絲善良的味道那個甚麼小嫻不就是出賣了同事出賣了同性(可能也已經去領了贓款)她哪裡善良她根本和邪惡的老駂有何兩樣那位設計偷拍的香港豎仔〞,他敢挺身出面指控嗎同時想買春又要偷拍他不邪惡那甚麼才是邪惡?!

當事人是不是援交或賣春我不知道同時偷拍中好像也沒有交易完成全程都稱不上道德也都和道德無關但是就算她是援交或是賣春又會損的甚麼道德又會讓誰生不如死無法生活或是會讓誰精神崩潰無法自已台灣這個社會已經幾乎無善跡象可循也幾乎聞不到一絲絲微弱的善良味道又有甚麼可以違反或破壞的然後各電視台不斷的重播被偷拍的受害者不斷被曝光被起底然後那個邪惡的老鴇和那個邪惡又術仔的香港尋芳客卻隱起身形然後大家也不指責不在意對邪惡不聞不問不吭聲對受害者卻有如禿鷹般緊盯著微弱的喘息,「」!台灣的病態究竟要病到甚麼時候?!

同時間的那位異常巧言的廚師我看他是掌握到善用媒體的神髓說到老妻還能眼紅落淚然後卻找汽車旅館和單身女性進行國際禮儀練習他是在吹狗雷不過有很多台灣人卻是喜歡這一味不是嗎他在電視機媒體前朔造完美的形象實際上卻被看到暗巷中的真形!但是那位被偷拍得受害者平常有鼓吹婦道精神要冰清玉潔守身如玉嗎果真援交賣春又會使誰無法上廁所呢會引來一片烏雲遮蔽了善良風俗的陽光蠢話說不完的台灣蠢事做不完的的台灣邪惡報導報不完的台灣那來的善良風俗可以破壞哪來的道德可以遵循保存呢?幹!真是一個令人不爽的回國早晨!

0 件のコメント:

聰明與智慧、退步與向前.2

批評民進黨是台灣人天經地義之舉 , 可是下文應該是 , 要讓國民黨復辟那是千萬不可之事 , 要讓民眾堂掌權別不知死活了 , 柯文哲 、 黃國昌是綠營造的孽 , 某個層面看確實是如此 ! 當他成為蟲四處造孽時 , 綠營根本無力收服 , 可是新竹市高虹安卻是國民黨助紂為孽 , 陷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