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0日木曜日

閒來無事,打嘴砲!

有網友寄來在台灣線上,有人提到我的文章種種(如下):
http://www.socialforce.net/phpBB/viewtopic.php?p=88362#p88362

由於本人除了南方論壇,和本人部落格以外,沒有興趣和時間,再涉入其他論壇,但因為有提到本人,所以我就在此簡單回應回應。在被提及的文章中,本人確實懷疑謝長廷,選票補助款是否有交回民進黨?結果謝長廷在他的網站(2009.3)提及,曾交回一億四千萬給民進黨,解決了民進黨的積欠債務。可是 2008.5.20之後,民進黨黨主席已經是蔡英文,而且不只是報紙媒體,許多蔡英文迷,也一直以蔡英文解決了民進黨債務,言之鑿鑿,我想謝長廷迷、或謝長廷們,該去向誰要個明白?道理應該不難懂,找阿扁們、或我這前阿扁們,要釐清甚麼?可能是有點牛頭不對馬嘴吧?!


陳水扁選了兩次總統,選票補助款捐民進黨、或交民進黨,好像沒有人起疑過!可是謝長廷為何需要用掩掩壓壓,搞得好像甚麼為善不欲人知似的?被人起疑了,弄得一片鴉鴉烏,這能怪誰呢?我可以改正我的文章,「謝長廷使用選舉支持者的錢,不是用選票補助款(已交民進黨)…」,以下卻可以不用更改,因為那又干台灣 甚麼屁事?!況且陳水扁匯款海外,也只是把支持者捐獻藏私自用,謝長廷卻是有如用做自己成為統戰玩偶的「治裝費」?高下如何?就各自去解讀了,我就不再浪 費心神了!四、五年前我就寫過,說陳水扁貪,可能有很多地方可以批判,但是說他貪汙,卻要嚴謹的實證!

如今阿扁的功過已經被完全汙名化取代了,問題是,在台灣一些恨扁者(不管是綠營或藍營),到現在還罵不完,體力是特好,腦筋顯然是不怎麼管用!而一些號稱是挺扁者,體力似乎也異於常人,要命的是偏偏好像也無腦?我看一天上一次網挺扁,可能趕跑一個同情阿扁者,可是偏偏他們又能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天天掛在網 上,而且又成群也上好幾次網,我看同情阿扁者,也已被趕得差不多了,也許我看孤立無援的阿扁不是要甚麼努力認真,而是真該認命了!

0 件のコメント:

汝我伊、咱尬阮

歐洲流行的諺語 (Compare apples with oranges) , 拿橘子來比蘋果 , 是一種 fallacy( 謬論 、 謬誤 ) , 如果是台語的諺語 , 可能是 〝 奧來阿ㄍㄟ在室 〞 ( 爛梨子假裝處女 ) , 或 〝 奧來阿ㄍㄟ ㄆㄨㄥ各 〞 ( 爛梨子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