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5日日曜日

有市場?沒市場?

看書會讓人豐富知識、常識,討論、對談會讓人變得機敏,寫作則是能讓人冷靜。

坦白說我對姚某人的私人領域諸如出生就學生活活動活躍沒有太多的注意與興趣而是對他的言論寫出來的文章有反論意見特別是對這種以批台獨來譁(藍統)(藍紅媒)寵的某些綠營的所謂理組怪風氣正在集結成型的氣氛我就是要看這類人到底有何真材實料?!

台獨建國真的沒有市場嗎要理性討論首先就要準備好你的立証論點是甚麼要批判台獨無所謂儘管來但台獨是不是:「逢中必反逢扁必挺」?一樣必須要做好立証與求証否則一樣是無法理性討論的一種抹黑與攻喧和統媒紅媒沒有兩樣因為我同樣一直質疑綠營這批自認為是理組的人為何老是:「逢扁必貶逢中必恭順」?這種對了統媒紅媒味的論調就是口中所謂有市場

也許女子無才便是德但是知識份子無才又愛炫則可能是禍害
同時我要說的批姚人多我正在寫還沒有寫完有空我就會繼續
不過我也要承認一點來我的部落格看文章一天也只約四五十人南方論壇要算是最多了一天也只約二三百人顯然是沒有甚麼市場的樣子

但是即使只剩下我一人我仍然是照批這種銀樣蠟槍頭的三腳弱貓不誤

2 件のコメント: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但是即使只剩下我一人,我仍然是照批,這種銀樣蠟槍頭的三腳弱貓不誤!<

深深感受到你的怒目金剛羅漢心!

不會只剩下你一人的,我們也和你站在同一邊。只是希望有能力論述的你(以及其它人)能繼續為我們這些能力有限啞口無言的人發聲。

野侍一郎 さんのコメント...

謝謝
有空我就會繼續

聽蠢人說經?不如聽音樂!

大約是十五六年前的冬季十五夜,從東京開車到富士河口湖,看到白雪覆蓋的富士山,在月光下就像黃金之山!這個絕景一直印在我的腦海,之後也從未看過有攝影 家,照過如此絕色美景。而當時電台播放的音樂,就是 Karunesh 的 Lightdance 專輯!這位出生德國的音樂家原是畫家,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