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2日水曜日

好吃懶做

在日本有很多好事之徒,喜歡說石破茂第一輪投票輸給高市早苗輸到脫褲,如果不是岸田首相的暗助,他可能不會有機會勝選,所以石破茂只不過是用完即丟的短命政權。許多人擁木村拓哉是典型的木村迷,但也有一種人從以前就看木村不順眼,凡事唱衰木村拓哉,可是木村拓哉2000年就宣布結婚,傑尼斯還趕緊幫木村拓哉製造藉口。工藤靜香一夕之間,變為全日本最令人討厭的人,可是也有一個無法推翻的事實,木村拓哉可以沒有SMAP,但是SMAP可能不能沒有木村拓哉。石破茂是安倍晉三政治上的天敵,可是即使如此第二次安倍內閣誕生之前,第一輪投票還是石破茂勝過安倍晉三,第二輪投票時才由安倍獲勝,握住權利組織內閣而後隔年自公勝選,成為日本第96代內閣總理大臣,至今仍由自民黨掌權,即使黨首的支持度已踏進危險水域。

日本戲劇在韓國異軍突起之後顯得軟弱無力,可是日本一般戲劇低迷,收視率是個位數已經是常態,但是只要木村拓哉的戲劇,突破低於兩位數只剩個位數,很多人有如喪了考妣或樂得翻天,到處走告彷彿別人收視率,只剩個位數是當然,木村拓哉卻罪不可赦。因此石破茂本月份要解散國會,1027日全國進行總選舉,唯有如此才能放屁安狗心,成為正當的權力擁有者。我不是日本人,沒有要為日本人伸張正義,可是走到哪裡總是有那種人,以為自己不可一世,可是卻只是一位頭比身大的山椒魚。石破茂如果是一位有能力的人,他帶領的政黨自民黨就會佔據多數席位,而成為大首相,如果沒有能力席次萎縮成為在野黨,那也是他的天命!民眾堂要推倒藍綠高牆,何不藉此機會倒閣!照他們說的如此作惡端的執政黨,還有留存的必要嗎?

0 件のコメント:

好人壞人

我也承認我不是甚麼好人,不只內心蛇蠍外貌可能也贏秘雕不了多少,可是說我惡毒?我不只沒欠過人、也沒害過人。連橫出生於 1878 年,蔣渭水出生於 1888 年,杜聰明出生於 1893 年,如果說這三人是同一世代的人,可能沒有人會反對。也就是前半生是台灣人,也是日本人,是優渥的台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