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8日土曜日

人多腦小

有時候你還真不得不佩服台灣人台灣每一個市都是中山中正亂跑熱河綏遠一生可能都不會去可是你也已住在那條街6,70年了以前台灣街上有三多招牌機車和電視多現在又多了好幾多美容院多手搖杯多小吃店也多不過都有幾個特徵愛光鮮有腦無腦不知道小資本隨時參入也隨時倒店召摟〞。日本可能有3萬人或30萬人打麻將可是只打一種台灣可能3桌麻將就有4種打法、〝較聘耶你不服都不行內人不准我在台灣有個人行動她說她每天都心驚膽跳我這種走狗個性已經不適合在台灣社會生存或者哪一天被打到用抬的回來我也承認我已經越來越受不了無腦的人烏克蘭或芬蘭和俄羅斯都是陸連也就是俄羅斯最聰明的做法是兵臨城下根本不用真打這種敵人遲早師老兵疲原本是俄羅斯的強項可是為何捨此不用我也不了解

日本北陸地區是少數農民打勝武士集團她有一種大鼓叫做陣乘太鼓」,加賀屋旅店每晚表演的即是此種大鼓武士集團白天找不到敵人晚上敵人不知何時打來台灣四面環海打仗比選舉更燒錢10萬兵就算一天只吃兩餐光便當一天就要20萬份那是風平浪靜無人防守的狀態下這兩個變數隨便增加就是讓人頭痛不已可是就有台灣人可能是拒戰反戰也可能幫敵人作認知戰簡單說台灣比烏克蘭芬蘭都難打美國的航空母艦叫福特號中國第3艘航空母艦叫福建號雖然都是叫阿福可是一艘是核子航母一艘是常規動力航母而且美國的航母幾乎都是經過十年操演才服役中國第3艘航母是百年航母今年第1 ,台灣一些泛藍品種或網紅嚇台灣人而不疲,不過顯然無腦的人令人訝異地多,簡直比滿街都是的美髮院還嚇人,所以媒體不間斷地洗腦,只有一個方法有效,那就是不要看。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