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6日日曜日

政事一樁

在日本的媒體沒有受制於國外勢力,所以會有反對者,可是是在正常範圍內,台灣由於媒體多數受制於親中勢力,傳達假訊息可能比正統中國人還踴躍,他的目的就是要討好想受到青睞。安倍被刺殺某方面看,日本人社會是驚愕的,我們稱它是〝平和ボケ〞(和平癡呆),可是日本人會反省,刺殺安倍不會讓多數的日本人同情,讓弱者出聲在日本可能代表正義,日本政治界親韓是死棋,現在親中可能有如摔下鋼索,林外相在日本是有名的親中政客,不過我看他,也只是到國會議員就止步,可能無法再上一層樓,日本人天生不喜歡表裡不一的人,特別討厭對權力垂涎、或卑躬哈腰。日本首相突然拜訪烏克蘭基輔,使他的聲望逆轉,烏克蘭是弱者,日本人崇拜正義使者,麥克阿瑟可以叫日本天皇,走出皇居拜訪戰勝國代表GHQ,可是麥克阿瑟卻進皇居覲見天皇,保住日本人僅存的自尊,日本人一講到麥克阿瑟,好像突然矮了半截,所以多數日本人認為,其他都可勝美國人,唯獨尊嚴可能勝不了,再加上沖繩歸還日本,其實是用金錢解決,但戰敗還能保住尊嚴日本算是幸運了。423是日本統一選舉的後半戰,反對黨都快沒氣了,刺殺首相有如作球給執政的自民黨,看來日本的呆子比想像的還多。

有時候我也很納悶,有〝gwa興滴〞、有沒有〝奔興滴〞?我知道你可能出自於厭惡,可是情緒和事實又是另一回事,其實狗跟豬都是善良的動物,我家的流浪狗,從小就被我弟弟飼養,後來弟弟一搬走狗卻留下來,現在每個月的飼料都是我在出,不過,他的排泄物一直沒出現在我家四周。豬是一個聰明又愛乾淨的動物,他不會在睡覺四周大小便,人才會出賣人、人才會害人,根本和本省、外省沒有關係!王金平和王定宇,你選誰?還有一位叫王世堅,每年228就出來〝靠夭〞,他家聽說也是受害者?王金平是本省人,王定宇是外省家庭長大,吳欣岱和高嘉瑜,你又選誰?吳欣岱是外省家庭長大,高嘉瑜可能是本省人,其實有問題的一直都是你,只是你沒有察覺而已,滿腦子根苗正紅、DNA,你和共產黨、國民黨匪徒差異是甚麼?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