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1日金曜日

他媽的一股氣

我反戰我是反好戰的那一方,烏克蘭、俄羅斯戰爭,我是反俄羅斯,中國和台灣,我就是反中國,三不五時超越中線愛挑釁的是誰?可是在台灣就是有一狗票的人,臉露聖光口氣要生不死,最主要是有募款,所以他反戰、反死刑、愛環保、愛民調,說到電他從核一支持到核四,說到動力特別是船,他擁護中國比中國人還真切,真他媽的令人一掬同情之淚。總之,人世間他代表美好,手中沒有一張黨員票,可是他就是會勝選(我說的是初選),真正的選舉我看就未必了!我已經將近70歲,你還要教我如何愛台灣、愛綠營、愛民進黨喔?你自己是甚麼東西?最好先摸清楚!我不是現在才反民調,那些輸的人現在真的是心服口服嗎?小奸輸給大奸,你要我說甚麼?我說我會支持吳欣岱,前提是她宣布參選立委!大奸那一區如果有支持台灣的人,我出5千說到做到!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