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7日金曜日

黑貓與白貓

這世界上不管白幫黑幫美國就是老大賓拉登是可以搞老大的本土可是全世界的追殺賓拉登之後呢除了逃還能做甚麼呢越戰阿富汗美國是沒有打贏說金錢論軍備越南阿富汗可能都不是對手美國在越南阿富汗根本沒有可以扶持的對象和美國合作的簡直都是阿斗以下所以澤倫斯基說了一句話:「我缺砲彈不缺便車」,馬上使他成為反對勢力的砲手而且是重砲手美國即使要打不打態度模稜兩可可是北約成員不打馬上兵臨城下所以北約能只出吃奶之力又何樂而不為烏克蘭和越南阿富汗不同簡單說烏克蘭有澤倫斯基越南阿富汗沒有如果台灣也只有泛藍那種孬種美國再精良的武器敢提供給台灣嗎如果台灣只有對敵人軟弱對自己人兇悍~~對敵人屈膝對自己人頤指氣使的泛藍品種我看美國放棄台灣也不會手軟

日本今生可能只能當第二個美國而台灣卻可以當小日本是很不得已可是這就是國際現狀好聽的話人人會說好的事卻不一定人人會做偉大的中國人一輩子也輪不到台灣跟中國只能當砲灰還要感謝祖國的恩准成全最好像跪當耶那樣彎腰鞠躬,還以秒計時如果又寫像出師表」,那種鬼哭神嚎的作品則就太令人激賞了那個這個是寫不來乾脆用演的我看這幾天泛藍扭曲的臉就像吃那個也癢吃這個也癢真是令人心曠神怡。半個泛藍(其他可能阿白癡)的柯文哲,說了一個蠢話他說:民進黨,飛鳥盡、良弓藏,狡兔死、走狗烹。他是不是走狗世人有其評斷,不過其實他才是2014最大的得利者,民進黨是在討厭國民黨的氣氛中撿到便宜,柯文哲、黃國昌卻以此風光許多年,可是也經不起檢驗,我猜黃珊珊、黃國昌都會進民眾黨,因為親民黨和時代力量,將隨這次選舉走入歷史,這就是我的猜測。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