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8日水曜日

也是靜態一則

在台北市黃珊珊應該是選不上可是太弱了綠營反而頭痛三足鼎立如果連三足都立不起來那綠營陪榜的可能性將增加不是柯文哲有多了不起而是綠營在台北市根本有天險之稱陳水扁的行政效率至今都是數一數二可能連藍營都不得不承認可是第二任他卻難選選總統如果不是李登輝連戰可能連幫宋楚瑜提鞋都有困難如果不是宋楚瑜太強陳水扁根本是陪榜歷史也將改寫,大家可能太怕連戰,那位啥都不會的公子哥兒,超越信任太強的宋楚瑜,所以選擇讓陳水扁再當一任,柯文哲會比宋楚瑜強嗎可能沒有任何條件如果他今天不是台北市長你還會信他嗎韓粉會信柯文哲嗎我還要問你見過鬼嗎?日本長壽節目「8點了喲」〝8時だョ〞的招牌語句,「這不行啦!」〝これだめだわ!〞,柯文哲就只是如此!

二十年前正是網路興起,首先是論壇、後來是部落格,再來才是臉書、YouTube,只要新媒體我都有登錄,我曾經是被稱為論壇一哥,後來則是部落格一哥,後來淪落為網路吹噓哥,現在則是網路喃喃自語哥,路邊客或路邊人,現在我對邊緣人或撿破爛特別有好感,大概很快就成為網路拾荒者或者撿破爛。不過除了論壇之外,第一個登錄是臉書,後來才是YouTube,可是第一個封鎖我的居然是臉書!還是網友提醒我才知道,在臉書「野侍一郎」已經變成公眾人物,Email還是我的只是我也不能發言,想來也是臉書上海那一群,自以為是管理者搞的吧?偏偏我是不吃回頭草,後來看到一個號稱自由媒體,居然封鎖美國總統候選人,原來是要搞他下台的一群人,果然是被他搞下台,不過本人也不再用臉書。現在PTT火紅,約20年前即有友人認為,和那一群口齒不清之輩,混在一起降低了格調,叫我不要登錄為妙,還好沒有登錄,口齒不清還是口齒不清,會成為混水摸魚之流,也沒有甚麼好奇怪。

若從去年61日到今年61 應該是365我有算過從去年6/1日到今年6/1我總共寫了約23萬字光說數字你可能印象模糊如果我把它算成230,000/365=630也就是每天寫630字你大概比較能懂6/8我的文章大約640字左右如果如6/8日連續寫3百天以上難易每個人見解有異是主觀認定問題每天寫6403百篇以上則是客觀問題我喜不喜歡柯文哲這是主觀問題柯文哲有無說過那些話中央機構有無發佈過是客觀問題老是主客觀弄不清楚卻說你最尊重SOP喜歡講幹話卻不認為幹話是幹話會支持你是老木老婆那種唯物主觀的動物有甚麼好稀奇的?!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三)

一個語言危機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沒有人說、或沒有人要說!日本的愛奴語,基本上已經可稱為「瀕死語言」,幾年看到日本電視節目,在談到日本與專家為保存愛奴語,把愛奴少女知里幸惠,接到東京他的家中而完成了「愛奴神謠集」,而這個愛奴少女卻只活了 19 年!看了那個節目,當晚令我激動不已幾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