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2日水曜日

正常的

日本是一個保守的社會2009年之後我沒有再追蹤有一對事實婚的男女打憲法官司結果憲法的回答其實是模稜兩可對於該對男女所面對的問題其實是事實可是考慮社會習俗現實所以還是判該對男女輸這是簡單的說明詳細當然還有可是日本社會對於習俗現實大於事實可能短暫期間無法改變。這幾年來我一直印象深刻那位俗稱的陰陽人他說了一句箴言,「只能說上帝對他開一個玩笑給他女性的心靈卻給他一件錯誤的外衣」,後來他好像跑到東南亞可是由於手術不夠精良所以死於非命這件事一直困擾著我我是一個正常的異性戀者可是我已經有錯誤的開始也就是我認為我是正常另一個意思就是指同性戀者是不正常

在台灣同性戀者已經可以結婚可是好像也不會感謝民進黨甚至很多人抬起上帝想要壓抑同性戀者我卻認為同性戀才是上帝異於常人的思考保有愛卻不製造人口問題那些好事的基督徒忘記上帝才是無所不能原罪不去除乾淨我看再裝聖潔也枉然經濟學家也可能是世界上第一位政治經濟學家馬爾薩斯他的最早的人口論是匿名的因為要反對自己的父親和思想界的大咖其中戰爭疫病和同性戀就是他認為有效的抑制人口增長所以他被罵冷酷的爬蟲類」,我能夠理解甚至很多部份我是贊同他的至少他比那位跑到美國和面具旋風剛好成一對,對台灣的民主貢獻微乎其微,卻勇於自稱綠色,不過,好像對於顏色的堅持和戲子同等級,相對的馬爾薩斯要清高許多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三)

一個語言危機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沒有人說、或沒有人要說!日本的愛奴語,基本上已經可稱為「瀕死語言」,幾年看到日本電視節目,在談到日本與專家為保存愛奴語,把愛奴少女知里幸惠,接到東京他的家中而完成了「愛奴神謠集」,而這個愛奴少女卻只活了 19 年!看了那個節目,當晚令我激動不已幾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