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1日土曜日

人性是虛偽的

沒有多少人會認為李登輝是台獨可是也沒有很多人會懷疑李登輝對台灣的情意李登輝接近虎口板凳只敢座二分之一你不會批評他因為你不見得比他有勇氣蔡英文到蔣經國的故舊的場子說台灣沒有人會懷疑蔣經國反共抗中一大票自稱墨綠的馬上跳腳一副我最勇敢的樣子今天你敢這麼勇敢因為你知道你會沒事說到底你和那些今日的鍵盤搞手沒有兩樣都有一個特徵你能睡得安穩你的勇猛綠得無法再墨的顏色還真叫人嘖嘖稱奇我是一個鳥人或邊緣人可是我就是不信神會吃你的糕點那些戴面具起旋風那也只是你個人的傳奇你要磨一劍那也只有利於你你當了教授對台灣民主的進程有過幫助嗎要論資排輩你確認能贏過誰呢我看你就少來了

人都很討厭虛偽,可是很多人卻隱藏,自己其實蠻喜歡虛偽,說鄭南榕可能太崇高了,可是說詹益樺呢?綠營台灣人至今敢自焚的,除了鄭南榕第二個就是詹益樺,可是比起他們二個還自稱勇敢的墨綠,如過江之鯽數也數不完,論對台灣的貢獻,除了自吹自擂之外,還是只有自吹自擂!你自認為比他們勇敢,卻認為火太燙了,說到底,就是對自己無限寬容,對別人則無限嚴厲,除了服你再也找不到話語形容。說到綠你比誰都墨綠,說到羽毛你比誰都愛惜,說起勇敢,當然人世間沒人比得上你,死豬當然不怕滾水燙,認為人要不呆怎會輕易嘗試火熱不熱?聰明如你當然抱著墨綠不放!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三)

一個語言危機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沒有人說、或沒有人要說!日本的愛奴語,基本上已經可稱為「瀕死語言」,幾年看到日本電視節目,在談到日本與專家為保存愛奴語,把愛奴少女知里幸惠,接到東京他的家中而完成了「愛奴神謠集」,而這個愛奴少女卻只活了 19 年!看了那個節目,當晚令我激動不已幾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