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5日日曜日

馮京與馬涼

我知道這可能是有失禮貌但是我還是直言,台人有一篇文章其實我一直覺得開題有一種違和感!「誰在害賴清德於不義?/台人」,我能理解台人可能基於想和緩事端保持綠營團結的可能所以對賴清德還是維護的作法但是從賴清德突襲參選至今細心觀察綠營多數蔡英文支持者的這個包容心態可能正被惡智慧運用因為這可能就是賴陣營的既有想定!也就根本不是誰要害賴清德於不義,而是這正就是他想要的戰局!

我之前也批判過賴清德的牌局其實是很簡單,由急獨阿扁們打蔡英文,游離小黨打民進黨,賴清德頻向藍營和韓粉「賽目尾」,因為這應該就是既定的戰術分配。

 所以,賴清德絕對不會對蔡英文和民進黨惡言相向,因為這是急獨阿扁們的戰術負責範圍,還可以牽制住蔡英文和民進黨難於翻臉作戰,同時可吸收綠營內反民進黨、對蔡英文不滿者;賴清德則專心討好藍營和韓粉。

這個牌型到今天有變過嗎之前民視的政經還有幾乎一年前我就剃除的民報甚至鯨魚網站基本上都應該看成是賴清德的側翼現在應該是變本加厲吧可是注意賴清德的舉動其實也忠實地執行戰術分配也就是不對民進黨蔡英文多置一言專心討好藍營

54日是有名的五四運動其實五四運動真正發生的原因事件起因是在第一次世界大戰結束後舉行的巴黎和會中,列強將戰敗國德國山東的權益轉讓給日本,即山東問題。廣大公民、市民和工商人士等中基層廣泛參與的一次示威遊行、請願、罷課、罷工和暴力對抗政府等多形式的行動。(維基)

當時最著名之口號是「外爭國權(對抗列強侵權),內除國賊(懲處媚日官員),如果今天的台灣要紀念五四運動汲取其精神,應該是「外爭國格、內除媚共賣台」吧!可是賴清德跑到胡適紀念館,裝文青緬懷胡適把自由民主帶給台灣,我看到這一幕不由得想起馬英九,每每蔣經國的生死日就跑慈湖,幹甚麼呢?向藍營表忠拋媚眼而已!如果把賴清德的文章遮住名字,你可能會以為是宋楚瑜。

台灣的自由民主,幾乎多是台灣人在面對有武力的獨裁武裝集團,以血汗抗爭萌芽而來,現在也還在發展中,胡適來台灣基本上已經是被蔣介石軟禁,雷震不也被犯人處理?也就是,所謂的自由民主根本只能在地底下流竄!台灣的自由民主,幾乎是綠營的獨派赤手空拳抗爭而來,和五四運動的關聯微乎其微。

賴清德這種言詞,和藍營說是國民黨帶來台灣自由民主,基本上言詞不同但類似,就是異曲同工!所以我稱他根本是向藍營拋媚眼!那些拱他、捧他的綠營急獨們不知做何感想?也就是你們這些捧他的〝公罵〞,賴清德無視帶過,卻猛拜鄰人的〝公罵〞,但是已患有「解離性同一性障害」的急獨阿扁們,大概也只能裝迷糊不計較吧?因為〝金孫就是厲害〞?!

 哈!我怎麼突然想起黃金齊天大聖真是一幅「金孫・悟空」

0 件のコメント:

現勢偶感

坦白說有時候覺得,人在日本可能也是一種幸福,因為耳根清靜許多。但是稍微一關心,就看到〝精功〞的沒幾個,腦袋裝屎卻不乏其人 ( 就是說台灣人啦 ) !如果不是立法院提供這則資訊,我還真不知道傅崑萁這一號人物!我是不知道這個人,到底是有甚麼道德範例?讓人能夠追循或追思卻當上總召?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