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4日土曜日

蠢事亂象

其實所謂老綠男或綠營大老或急獨阿扁們再加上政經不正經那一群簡單說這些挺賴的賴迷賴粉們最大的問題可能也不是甚麼大男人沙文主義或甚麼沙豬心態而是針對政黨(民進黨)執政人物(簡約成蔡英文)的現狀批判一直是少依實證多從喜好情緒或價值情緒發洩這才是癥結的原點

從用老藍男開始基本上可能就是指林全賀陳旦為首再加上李大維和國防部長馮世寬2016524李大維被國民黨停權馮世寬退出國民黨寄回黨證賀陳旦在陳水扁任台北市長時的交通局長2003年到2008年任職中華電信董事長(阿扁總統任內)林全在陳水扁台北市長時期任職財政局局長2000年陳水扁的財經白皮書由林全草擬2000.05.202002.12.01任行政院主計長(阿扁總統任內)

這些都是無法更動的事實實證但是仍然抵不過情緒認知的老藍男的擾擾批評曾經也有一個事實陳水扁用的第一任行政院長唐飛當時是國民黨籍但是停權保留黨籍可是好像沒也有聽過有人批評陳水扁用老藍男因為批判如果不依實證就隨著情緒飄移問題是情緒的陰晴不定一般也是人性之常如果一直以情緒作為批判的依賴當然就時常會自打嘴巴時下的潮流語打臉而不自知

除了老藍男的情緒批判之外包括所謂的綠營大老老大要求蔡英文一任下台的所有批判有哪一個是依據數據事實實證的呢我看到現在唯一依據事實數據實證的大概就是去年1124的選舉民進黨的慘敗但是即使是這個實證批判卻是經過情緒篩選或者根本是解離性同一性障害」,台灣俗稱的雙重人格因為當時的總統是蔡英文但是第二把交椅的人物行政院長正是賴清德批判蔡英文的同時卻又能捧賴清德這不是情緒的解離性同一性障害」,也可能已經是人格性格的解離性同一性障害的症狀這已經是一種病態因為常人可能是不會如此

我說過民進黨未必能涵蓋整個綠營但是切離民進黨的綠營是甚麼樣的綠營可能很少人在思辨上去做分辨清楚但是這些急獨阿扁們和所謂的綠營大老老大們個個卻都是滿臉聖光自稱是綠營或代表綠營自居他們的基本邏輯是為了救綠營於低迷所以捧賴清德挑戰蔡英文批罵民進黨以救綠營亂民進黨以團結綠營這種邏輯我這個自認也很認真讀哲學的人到今天根本無法裡清楚

318日賴清德突襲參加初選時就已經質疑賴清德根本就是利用民進黨初選方式的弱處陷阱突襲他的勝基根本就是建立在藍統紅的可能亂入灌票騷擾戰術分布就是側翼攻民進黨蔡英文主力拋媚眼拉攏藍營我很自負地再確認到今天一個半月有超出我的批判了嗎我看根本是沒有超出而且賴清德本人和其側翼可能是更深化了或者火力是更加強而明顯

賴清德的正面積極能力或政績一樣含混不提可是惡魔化民進黨和蔡英文卻是有增無減舉凡民視政經的停播抹黑蔡英文的黑手民報造謠蔡英文加壓自由時報撤金恆煒專欄等惡魔化蔡英文箝制言論自由的假象無視民進黨黨規的明文規定對比式民調造謠民進黨將要沒收初選等等基本上手法已經直逼藍統媒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用者種方法在做君子之爭用這種方法要團結綠營我倒是有疑問這種邏輯這種說法真的能得逞嗎

0 件のコメント:

現勢偶感

坦白說有時候覺得,人在日本可能也是一種幸福,因為耳根清靜許多。但是稍微一關心,就看到〝精功〞的沒幾個,腦袋裝屎卻不乏其人 ( 就是說台灣人啦 ) !如果不是立法院提供這則資訊,我還真不知道傅崑萁這一號人物!我是不知道這個人,到底是有甚麼道德範例?讓人能夠追循或追思卻當上總召?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