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水曜日

無趣.掃興

我過年但是從不賀新年或寄賀年卡在電腦看煙火秀(當然都是慢好幾拍因為總要等人拍攝鋪上網)用轎子來抬我也不去現場人擠人我沒有多大興趣老實說是極無趣之人但是我喜歡看歡樂熱鬧洋溢101煙火秀其實也蠻有特色這應也是塑造都市向心力的節目

但是這人世間還是有比我更無趣簡直是專門掃興之人人家看到煙火奔騰他硬要提到空污中秋節人家烤肉慶團圓他偏提環保歸鄉過年的車流他看的是交通的雍塞光偏執拘泥於現象或者根本是佛家所說的著相」,感觸不到心見道」卻是不可能悟道」,想來我樂於無趣卻也厭惡掃興應該還不至於顧人怨

0 件のコメント:

蠢人娛樂

有時候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 如果綠營台灣派行政權 、 立法權都是一手在握 , 那會有多少太平官反而官腔官調 ? 官員的怠惰可能是賴清德改革必要的動力 。 北台灣總統選完各種荒腔走板都發生 , 中央當然有責任可是相對輕微 , 這就是上天給賴清德的機會 , 也是給綠營機會如果再無法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