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5日金曜日

批柯文哲.1

如果批判柯文哲是會被解釋為幫民進黨或綠營打擊柯文哲其實也無所謂因為就現狀事實批判是批判者的興趣也是天職有人可能會用立場機構性角度質疑打擊柯文哲就是在幫國民黨在台北市復辟但是這卻根本是在幫柯文哲綁架綠營或民進黨我不是台北市民沒有選票而且也不想干涉任何人的選舉選擇決定因此台北市長是誰並非我的關心重點

我倒是對柯文哲選上台北市長之後除了省錢讓親藍企業主對國民黨斷念還有讓大巨蛋開不了工之外到底有了甚麼像樣的政績有很大得疑念弊案不要說打倒有打到了嗎交通改善了嗎我要問的是市長份內的事除了省錢市政改善多少開創了有多少除了lineline滿口左sopsop好像很潮的樣子之外不覺得空洞嗎?倒是吃碗內看碗外的事蹟層出不窮看他那種小丑似地顧盼自雄還不膩或厭煩嗎那你還真是有耐性

其實最近我是覺得柯文哲已經像似連戰也就是想依賴中國來提升自己的Big man表象再加上蠢話愛哭的演技早已超越馬英九這個恆等式已經接近完成也就是柯文哲=連戰+馬英九」。當然批判如果碰到選舉特別是台北市長選又特別是阿扁當年被阿九踢下台之後然後也把台北市的綠營打成自信心喪失的重度患者就會變得心神無主的樣子是的台北市的綠營或者綠營對台北市基本上就是identity crisis(自我喪失)患者或者沒有從阿扁敗選之後的identity crisis(自我喪失)好轉連跡象都沒有

這種未戰先怯的identity crisis(自我喪失)就算是綠營本身的人對於這種不成材的現象和思考可能連去投票的意念都是意興闌珊柯文哲對市政對綠營顯然也沒有甚麼太大的助益對中國的諂媚的樣子又好像也不輸國民黨就算綠營禮讓柯文哲和藍營選選贏和國民黨差異也不大對中國的叩頭也不會少於國民黨然後只是讓綠營變成邊緣人

綠營禮讓柯文哲他選贏你也是湯也無粒也無」,當然他選輸綠營也一樣湯也無粒也無」,也就是禮讓柯文哲對綠營來說根本是「卵葩和葩卵」如果我是台北市民綠營如果沒有推出人選就投議員免投市長管他是「卵葩和葩卵」當然這是我個人的偏見看倌諸位可以不用學習參照

0 件のコメント:

蠢人娛樂

有時候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 如果綠營台灣派行政權 、 立法權都是一手在握 , 那會有多少太平官反而官腔官調 ? 官員的怠惰可能是賴清德改革必要的動力 。 北台灣總統選完各種荒腔走板都發生 , 中央當然有責任可是相對輕微 , 這就是上天給賴清德的機會 , 也是給綠營機會如果再無法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