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24日火曜日

眼光如豆

基本上我是和彭明敏李遠哲高俊明吳澧培等深綠不和你要說我自不量力或自我膨脹都可以也都對不過這是事實我不想隱蔽即使一貧如洗內人也笑我寫二三十年文章也沒有收過稿費根本是沒錢工當然這也是事實因此我沒有喜歡過馬斯克也沒有收藏過Lady GaGa的任何一首歌我自認是讀哲學的人也常常講事實和情緒可是我可能是一個絕對情緒的人我不喜歡那四位自稱的台獨大老我也沒喜歡過馬斯克不喜歡Lady GaGa的任何一首歌上一次美國總統大選可能比較同情川普部落格讀者約5百人以上(多數可能是北美)當我說川普批評台灣搶走美國人的晶片產業,讀者現在已經成為破百了。可是事實上是美國民主黨護台不下於川普這四年的軍工產業美國並沒有小覷台灣甚至軍工產業幫台灣也不輸川普或者川普只是一張嘴拜登卻更多行動

許多人專注於黃珊珊是否能代表柯文哲參加美國賓州的美台國防工業會議可是卻沒有多少人注意其實報名是早於柯文哲被收押那時候已經表明黃珊珊也要參加了再二個月就是美國大選可是我的情緒只有在關於台灣時才會過度顯現於外表川普賀錦麗或美國民主共和兩黨的爭端根本不是小國能過問更何況台灣這種還未成形的國家台灣就是我是不是我的我別太高估了。關注美國總統選舉可以,但是太過投入參加民主黨共和黨大選都是一種比我還不量力的行為即使你支持的人選選上了美國在國際社會就能支持你進入聯合國了嗎他就會幫你在國際上發聲主持公道正義了嗎或無視中國存在了嗎川普或許能使美國偉大卻不一定能使美國安定賀錦麗民調上或許勝過川普可是希拉蕊時根本屌打川普不是嗎大意眼中無物才是敗根

0 件のコメント:

好人壞人

我也承認我不是甚麼好人,不只內心蛇蠍外貌可能也贏秘雕不了多少,可是說我惡毒?我不只沒欠過人、也沒害過人。連橫出生於 1878 年,蔣渭水出生於 1888 年,杜聰明出生於 1893 年,如果說這三人是同一世代的人,可能沒有人會反對。也就是前半生是台灣人,也是日本人,是優渥的台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