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27日金曜日

現狀今生

今日(9/27)將產生日本新首相選前現在優位者有高市早苗小泉進次郎石破茂高市或小泉一位號稱最年輕一位號稱可能是安倍接班人可是耳語說穿了可能只是一種情緒真實究竟如何只有見真章8年前穿越台灣人的度肝希拉蕊贏了大部份民調卻輸了大選當時的台灣許多人可能僅次於死父母的驚慌可是蔡英文打電話恭賀川普卻成為國際事件4年前川普大意失荊州很多台灣人可能也如喪考妣慌張至極如臨末日可是裴洛西退休前疫情之中的風雨故人來不只來台灣還住了一晚給台灣人溫暖有如打了一劑強心針縱觀四年下來拜登總統並未拋棄台灣反而對中共強硬有加川普的一張嘴仍然令中國喪膽可是也沒有如傳說特別眷顧台灣反而他的不可測不只中共連台灣也是如此前文可能多數是指川普他選上台灣的國際地位就會提升嗎入聯合國就更有望嗎

選舉只是民主的一種過程並非全部以色列還是很強硬繼續轟炸他的敵人連美國勸阻也不甩國際社會的批評嚴厲有加美國或國際上事不關己喜歡擺慈善的臉孔公平正義滿嘴的有幾位處在強敵環伺的環境中就像台灣總是有一群只有抱著公平正義不放卻對事實不聞不問日本的奧姆真理教也認為只有自己公平正義世間到處充滿不平哪一天無腦的人要做何蠢事情緒之事充滿不可知就像日本新首相究竟是誰現在也只是薛丁格的貓」,石破是安倍長年的政敵可是關於安倍國葬之事他主張既然決定之事就該完成他的座右銘或口頭禪是抱持著勇氣和真心述說真實」。同時坦白說我並不喜歡石破茂但是來台二次2022七月2024八月也就是兩位總統都見過其實你只要來台灣就得罪中共了管你是首相或總統也就是誰當首相誰當總統要改變現狀有那麼簡單嗎

http://nozi1ro.blogspot.com/2023/12/blog-post_10.html
目線與自尊

0 件のコメント:

好人壞人

我也承認我不是甚麼好人,不只內心蛇蠍外貌可能也贏秘雕不了多少,可是說我惡毒?我不只沒欠過人、也沒害過人。連橫出生於 1878 年,蔣渭水出生於 1888 年,杜聰明出生於 1893 年,如果說這三人是同一世代的人,可能沒有人會反對。也就是前半生是台灣人,也是日本人,是優渥的台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