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0日木曜日

彭文正的劣行

其實彭文正只有幾個打法那就是懶驢打滾或打蛇隨棍上或者就像幾年前那個叫甚麼柯賜海式的只要有轉播就舉手寫牌讓你不勝其擾不厭其煩不過坦白說據說是一個教新聞學的卻落得如此境界那還真需要勇氣呢現在比較簡單的例如球是落在倫敦大學手上蔡英文或總統府事實上根本不用理他,理他只是幫他衝網路聲量他會不會回來等疫情比較穩定了他應該就會回來你一抓他剛好投其所好他正好需要司法追殺造勢你不抓他他還頭痛呢搞大了他還可以選舉你說泛藍或深藍會不會支持他台灣這種病態社會不發生才奇怪再加上台灣根本不做定義或不會做定義宵小要趁勢做起那也太簡單了你說台灣哪一條法律能辦蕭敬騰洪秀柱黃郁婷的連王炳中侯漢廷你連抓都不能抓他還選得上市議員呢

彭文正打混的功夫絕對不會比以上的人差倫敦大學圖書館沒有蔡英文紙本博士論文和蔡英文的學位有何麼鳥關係彭文正的大學圖書館沒有彭文正的紙本博士論文不應該是彭文正的責任這只是通識30幾年前的台灣教育部審核官員只需要認證倫敦大學的存在性和真實性30幾年前那些官員每個都會通靈知道蔡英文以後會當總統所以作弊通融你彭文正的智力只是如此才是審核你的官員一生的恥辱30幾年前有無紙本論文如果沒有那口試只是做戲嗎如果證書是假的那被騙的也是審核的官員更何況倫敦大學都已經出面證實證書的存在性和事實性不過對於要懶驢打滾的彭文正和看好戲的反蔡英文者戲碼真不真實那是其次或者根本不是重點沒有戲碼那才頭大

林環墻、賀德芬為何陪彭文正,打這場看不到盡頭,簡直是沒有勝算的論爭?其實你應該這樣考慮或這樣看,如果沒有這樣,你說他們兩人在學術上,還有搞頭嗎?我是不看他的節目,也不知道那兩位還是不是他的姘頭?那就是曹長青和吳國棟,只不過這幾個人,現在綠營還有多少人信他?也蠻值得懷疑,也就是不成為反指標已算不錯了。說實在的,我也不怎麼喜歡蔡英文,說姿色也談不上,說頭腦好,可能比我好可是也沒有好太多,但不詆毀對手卻是綠營少有,理性的我也許不會,感性的我那我就不敢保證了,理性與感性,誰長、誰短也沒有個底,可是如果要比彭文正那群人,那我可能好太多了!不要忘記!我是在他在民視如日中天時就質疑他,只不過他沒回答我就把我封鎖,這我就無法忘記了。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