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7日木曜日

人的能為

我承認我也不是甚麼好人綠營會運籌帷幄的人很多人以為是彭明敏但是其實是李登輝彭明敏除了啟蒙之外他幾乎空白你要不要舉幾個例子印證看看再來可能就是蔡英文我不喜歡空口白話李登輝偶而還會供鞏威〞,你聽過蔡英文說過哪一位政友或政敵了嗎?接下來可能只有陳時中了能五百多天不說一句狠話你跟我說到底是哪一位政治工作者有這份雅量所以看到很多蠢網友希望換上陳建仁替換陳時中否則別選了?就像張雅琴問葉毓蘭,你跪他他的飛機就不會飛來了嗎?

我說還好你腦子不太管用否則將害更多人陳水扁叫蔡明憲搞台中叫蔡煌瑯搞南投他的上司到現在這兩個地方簡直成為綠營沉痾可是陳水扁還馬不知臉長地搞他的直播喜歡跟我辯的人我都先請他去查資料再來我說我不是甚麼好人因為我就是在等江啟臣落魄,這次主席選舉你知道他得多少票嗎他得不到6/1的國民黨員票他和吳敦義還有王金平只不過是國民黨內下賤的癩蛤蟆可是整天卻看著天鵝肉垂涎這次中國國民黨主席大選不就是張亞中和朱立倫的選舉嗎有人會看江啟臣嗎現在他主席退位跑回去療傷順便搞另一位台灣人給主子看他的忠心你說明年他還會勝選嗎?〝母災啦!〞。

吳敦義原本是提邱毅後來換吳斯懷和葉毓蘭他敢不提吳斯懷和葉毓蘭嗎除非他敢斷了深藍的票或者其實他就是要跟深藍交心王金平高育仁吳伯雄、蕭萬長,去賺你的錢和培植你的下一代從政或從商只要敢動權力念頭可能死無葬身之地或者你舉例一個國民黨掌權的台灣人,除了李登輝之外別無他人可是連李登輝是如何離開國民黨的他就是被掃地出門黨內的台灣人連吭聲都不敢。你能舉個例子嗎?王金平、吳敦義、江啟臣有說過甚麼嗎?他們敢說甚麼。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三)

一個語言危機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沒有人說、或沒有人要說!日本的愛奴語,基本上已經可稱為「瀕死語言」,幾年看到日本電視節目,在談到日本與專家為保存愛奴語,把愛奴少女知里幸惠,接到東京他的家中而完成了「愛奴神謠集」,而這個愛奴少女卻只活了 19 年!看了那個節目,當晚令我激動不已幾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