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9日金曜日

退輔會和詐騙集團

那一天市話電話突然來電是電信局說我在台北申請新手機被盜用打了一萬多元然後叫我別掛上只需按110就可報警還幫我接通因為急著上廁所所以我就先叫她把電話給我我再回撥上完廁所馬上打給內人內人要我先報警所以我就先報警可是警方懷疑我是受騙一聽到詐騙我突然驚醒原來我是受騙方所以他再打來我就說已叫內人去警局報案他就說那他知道了掛上幾天之後突然收到690元的包裹可是我並未網路訂貨不疑有他打開之後是一件不能再大的運動服所以只好摸摸鼻子自認倒楣原來我遇上詐騙集團

詐騙集團他不認為詐騙是一種罪惡願意受騙才是罪惡其實我們社會存在太多詐騙集團最大的一團可能就是喜歡面子裡子都要的詐諞集團他叫國軍官兵退伍輔導委員會簡稱退輔會就是一個不能再大的詐騙集團他當兵時是一副雄赳赳氣昂昂退伍之後卻幹起騙子到今天為止他的薪水沒有一毛來自對岸甚至退伍之後拿著口中台奸的錢卻幹起當年幫共匪的勾當騙台灣人共匪會打來需要他保護所以領起薪水心安理得退伍之後當起不叫騙子的騙子每天領著台奸的錢(也許有對岸的紅利)罵人台奸敢一毛退休金都不領的漢子少之又少說要斷你的退休俸呼天嗆地台語說的靠北靠目臉紅脖子粗比大姑娘哭花臉都難堪

退伍官兵輔導委員會簡稱退輔會我不能說全部但有多少當兵時將軍頭銜其實關係的是薪水退伍之後詐騙台奸的錢因為到今天為止對岸中國並未付他一毛錢他的生涯賃貸那一個不是台奸所給退伍了不當台奸可是他每月的退休俸卻也一毛不能少退伍之前武德還要掛在嘴上退伍了輕視起台灣比鬼島都不如可是退休俸誰敢碰它當然就是拼命一途對岸的共匪如果來了第一個被收的應該就是台奸的退休俸可是匪徒還會理你嗎退伍之後當起詐諞集團卻非常踴躍可是眼光如豆腦子如渣卻也掩飾不來,你說我們的退伍官兵輔導委員會簡稱退輔會,不是詐騙集團一份子又有多少人?

#野侍一郎 #時論私論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三)

一個語言危機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沒有人說、或沒有人要說!日本的愛奴語,基本上已經可稱為「瀕死語言」,幾年看到日本電視節目,在談到日本與專家為保存愛奴語,把愛奴少女知里幸惠,接到東京他的家中而完成了「愛奴神謠集」,而這個愛奴少女卻只活了 19 年!看了那個節目,當晚令我激動不已幾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