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5日火曜日

政治的氣勢

施正鋒是獨派大老那一天好像是風傳媒或是中廣忘記了批評蘇貞昌的獨派大老我是想知道究竟是哪一位了不起的前輩結果竟然是施正鋒請舉例施正鋒的獨派作風或行為別笑死我曾被我打到連理則學都出來了我問他甚麼是理則學他到現在也還未回答我我知道有哲學醫學我還真不知道有甚麼理則學請問一下他有何大師的理論能讓人追索研讀我要追問有何專書是為了研讀可是憑空意象嚇阻了許多人卻不包括我那種連自我標榜理則學都沒讀好的人是獨派大師你到底想嚇誰啊

注意看網路的雅虎奇摩(中共組)刊登的原綠營人物絕非善類我是早用MSN不過卻仍有中廣或風傳媒偶而會傳一些令人啼笑皆非的言論像施正鋒游盈隆吳子嘉郭正亮沈富雄每個都碼是綠營大老各位應該清楚綠營只有誰是老大根本沒有大老但媒體眾口鑠金其來有自倒是沒什奇怪只是礙眼2018年民進黨輸,2019年韓國瑜乘勝追擊,卻給蔡英文生機,2020年的疫情是台灣突起的機會,台語名言「人算母答天一撇」(人算不值天一丿)

陳其邁輸韓國瑜,這我不怪南部人,反而這才是南部人的特色,南部人能接納外地人,像台北、新北已經漸有東京的味道(壞的指標),我形容京都是天龍國的故鄉,東京則是天葵國,德川創造了江戶(後來的東京)、也創造了天葵國的莫名其妙自尊,天龍國是你祖上非天龍國,即使你住再久仍然是外來人,而天葵國則是你不住東京,那你就是鄉下人(田舍者)。台北和新北,已經漸有這個味道,而高雄則尚未,但是他很討厭別人欺騙,這從韓國瑜,叫他走路比接納他的人更多!這是一個可研究的對象。

陳其邁敗選其實蔡英文是大傷,可是如果不是中國,特別是習近平的急功好利,再加上如果不是香港人的硬挺,那台灣幾乎沒有機會,又如果韓國瑜懂得收斂,由郭台銘競選總統大位,你能說現在還是總統蔡英文嗎?歷史是接連的,疫情使台灣掉落其中,不過也給台灣造出生機,口罩是一項了不起的物品,他拉起了台灣人的自尊!今天又清零,如果不是柯文哲,台灣應該沒有這份驚險,現在他再忌妒陳時中,已經至少得不到張雅琴的尊重。

現在BNT還沒開打台灣就幾乎清零這是好事否則可能郭台銘氣焰更嚇人高虹安更氣勢凌人了吧台灣護蓋率第一劑才將打破六成第二劑則還很後段班離開放卻還有一段距離所以彭博社對我的世界排名還後退一名可是大家心裡清楚台灣不論疫苗護蓋率卻已經是幾乎清零這可能是世界相當突出的表現新加坡紐西蘭冰島南韓日本…,所有泛藍所能提到的國家沒有一個達到台灣的境界當然台灣最嚴苛的反對黨也是世界有名他們認為CDC負責人應該槍斃者有之認為經濟逆勢成長的首長CDC首長是台灣的兩坨X者有之這種嚴苛的反對黨世界當然少有我不知道一般台灣人怎麼看我卻認為他們根本包藏禍心簡單講就是在為敵人打擊己方

如今我每天下午2就等台灣CDC開記者會晚上56(日本67)看日本的疫情一個是我第一故鄉一個是我第二故鄉我知道這樣說很無情但這是事實現在除了接送外人產業旅行社旅館其他受影響產業在台灣幾乎是最小甚至還逆勢成長的當然我也知道許多事情總是無法恢復原狀可是能把打擊縮小到最小層面也是一項偉業當然要把他抹除也是一項再簡單不過的事了。請務必一定要把他放到心上,疫情和經濟,根本就是你的妻子和母親,當她落水你是要救哪一個?先想好免得哪一天真發生了,手忙腳亂誤了自己也誤了他人。郭台銘針對BNT不就是以自己最大自居他有尊重台積電和慈濟嗎有也是很少高虹安會罵綠畜可以知道她心裡深處正以為BNT就是郭台銘一人獨攬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三)

一個語言危機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沒有人說、或沒有人要說!日本的愛奴語,基本上已經可稱為「瀕死語言」,幾年看到日本電視節目,在談到日本與專家為保存愛奴語,把愛奴少女知里幸惠,接到東京他的家中而完成了「愛奴神謠集」,而這個愛奴少女卻只活了 19 年!看了那個節目,當晚令我激動不已幾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