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1日月曜日

人前人後

10/10知道新加坡今天確診人數嗎?是3,703人確診死亡11換算成日本91,427人確診271人死亡如果換算成台灣好了17,033人確診50人死亡你還會饒了那樣的政府CDC幹話任誰都會說也不是只有你說的比較好!哦!我忘了新加坡是5百萬人的都市國家,台灣23百萬人、日本12千萬5百萬人,她(新加坡)的疫苗第二劑覆蓋率超過80%。高弘安或民眾黨,特別是柯文哲和國民黨人,最喜歡拿新加坡來打擊台灣,同時這個疫情為分水嶺,新加坡確實已經取代香港,成為全球踩台灣墊高自己成為世界級的國家,對台灣最不友善中國之後就是新加坡,特別是那位太子登跡,和那位以rrr聞名於世的女人,更是先學會看不起台灣以登國際。

我以學文化人類學自稱,台灣人是一個自斂的民族,台灣人不懂的自我標榜,某方面看是一個優良品德,但不客氣地說(因為我也是台灣人),也許做狗太久、已經忘了如何做人的樣子,台灣是亞洲唯一沒有受到封建荼毒的地方,台灣有的是仕紳未必有世家,當然是要先斷開蔣家和連家,這兩個家族根本是來自中國,你稍微用一下腦,蔣家或連家在台灣需要開公司做生意嗎?蔣萬安為何可以當上立委?哪一位蔣公子開公司不是鍛鍊身體的?台灣人能嗎?還記得林語堂說過的一夕話嗎?馬上台中就要印證這句話!台灣人的陳柏惟會如何?現在正是七上八下,其實我是準備算有幾隻狗。

我不是甚麼世家,也沒有多餘的財產足以傲人,但我祖父和家父應該都可算是仕紳,我也是仕紳之後,沒有財產卻有凌人的一股氣!我知道我這一生不會當狗,我也希望我的後人,除了不要當狗、就算是當惡人,也要當個人模人樣,我家上三代、下三代都別出中國國民黨徒,現在則加上一個民眾黨徒,因為她就是國民黨的變種,也就是準備欺騙台灣人的一個黨。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三)

一個語言危機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沒有人說、或沒有人要說!日本的愛奴語,基本上已經可稱為「瀕死語言」,幾年看到日本電視節目,在談到日本與專家為保存愛奴語,把愛奴少女知里幸惠,接到東京他的家中而完成了「愛奴神謠集」,而這個愛奴少女卻只活了 19 年!看了那個節目,當晚令我激動不已幾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