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7日木曜日

媽祖遶境人間亂象 (一)

現在最受全國矚目的事件,已經從武漢血友病者事件,轉移到大甲鎮瀾宮的媽祖繞境了!但是其實在要批評顏清標之前,我看台灣人可能要先求媽祖了,那個已經出巡的桃園媽祖了!

坦白說鄭文燦在桃園龍德宮南巡進香活動,出席和毫無疫情危機意識,已經足夠讓他在2024的選局,被判出局了!韓國的超級傳播者,新天地教會群聚感染在20日已經爆開了,鄭文燦在22日仍然沒有防疫警覺,只能說如果不是被捧得昏頭轉向,也是神經就如他控制不住的體重,大條遲鈍的不知死活!


 鄭文燦發聲明已經是2/25,也就是在新聞被爆了之後,說他神經大條就是在此!他是桃園市長2/22日就該發這個聲明了,韓國教會疫情爆發已經是2/20的舊聞了,蘇貞昌甚麼時候禁止口罩出口?甚麼是超前部署?防疫是甚麼概念 ? 侯友宜很積極地表現,柯文哲是完全沒有任何作為,鄭文燦根本後知後覺!這就是我批他顢頇的原因,究竟他是要和侯友宜比?還是要和柯文哲比爛呢?

現在誰能斬釘截鐵,這已經萬人群聚的媽祖繞境裡,沒有武漢肺炎帶原者?我看到當則新聞,立即叫內人可能馬上先去買存糧,台灣已經有步韓國和義大利後塵的病兆!現在到底有誰能出來保證,這個22日已經開始的桃園龍德宮南巡進香活動,不會有武漢肺炎的帶原者或傳播者?我看可能先別煩惱大甲和白沙屯,先準備看桃園這尊媽祖會不會爆!也先別笑韓國,光這尊桃園媽祖就至少是一百個韓國天地教會規模了!還有別忘了要乘以五!光這尊就夠令人不寒而慄了。

冬瓜標的大甲媽還是3月份的事,桃園的媽祖是現在進行式,幹!把台灣推到懸崖邊緣的,已經搞了三天啦!鄭文燦現在才要表演要補已經亡羊無羊的牢,是在演哪齣戲ㄚ!幹!真是顢頇至極!我看陳時中、蘇貞昌、蔡英文的兢兢業業防疫努力,就等著準備被打水漂吧!如果桃園媽祖繞境引起疫情爆發,我跟你打包票,剛發完的民調支持和信心,大概馬上如跳水般腰折你信是不信?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