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0日土曜日

責任逃避

是的我是同情掩護蔡英文林全的因為蔡英文現在面臨的是藍營攻經濟面綠營批政治面一直以來我自認是批判者但是同時我也自我要求所有的批判必須是事實實證重於情緒對於藍營的對蔡英文所帶領的執政批評根本是甘於受統戰支配經濟轉紅藍燈卻把它當經濟持續惡化批判攻擊觀光的實際證據根本無視就只單點提陸客持續降低大作文章甚至要上街頭抗議到底要抗議三小實在令人摸不著頭緒

然後綠營的正義魔人也開始不甘寂寞似的也在政治面由牢騷轉為攻擊但是持續轉好和持續惡化到底實證又是如何辜寬敏老實說對這位日本台獨前輩事實上我只想搖頭嘆息因為論對綠營或台獨是有情有義但是情意有餘之餘卻又無法舉出實際的貢獻反而是偶而出來說一些無俚頭的話讓人感覺是不是基於刷存在感的渴求以前有穿裙子不適合當三軍統帥現在又要蔡英文只做一任就下台這種把自己當聖王的思考論調就是令人搖頭嘆息或許不久可能也要開始批判這種前輩了

我自認自己仍是批判者不過對於綠營的執政同志我是以有無積極逃避責任有無消極不作為的視角立定座標好像目前為止蔡英文的作為表現雖然未達可讚賞但是衡諸現實也應還在可容許或可接受範圍我的批判還在觀察範圍同時對綠營一些急驚風的正義魔人反而已經快達忍受極限搞不好很快就會幹出口

0 件のコメント:

政治微觀

基本上我以台灣人的立場,對立憲民主黨的印象感覺是很差的,立憲民主黨可以說是,日本所有政黨當中,最親中、同時最輕台的政黨!小沢是代表性人物。從鳩山政權開始小沢是幹事長,就曾主導 600 人議員團到中國朝聖!立憲民主黨政權之下,「弱腰」從鳩山到菅直人表現無遺!從教科書、到地球儀、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