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金曜日

胡說的遺毒

台灣人確實需要上經濟課!國民黨更需要上經濟課!馬英九的政府最需要上經濟課!馬英九的經濟專家們,絕對需要上經濟課!但是誰來上經濟課都可,就是不能請中國人、或中國的所謂經濟專家上經濟課!更不能請那些,共產主義的信徒學者上經濟課!

中國的共產主義,才不是甚麼馬克思主義!

馬克思本人就說過:

「如果現今的共產主義,是馬克思主義,那我不是馬克思主義信徒!」。

共產主義,露西亞(俄國)也是、中國也是,都只是利用馬克思的名!請中國人上經濟課?哪豈不是請鬼拿藥單!中國人可別把現在,這種經濟雁行理論下的結果的經濟發展,看成或以為是中國人有多行、或多偉大?那就像清末的義和團一般,以為:
「念咒就能使自己鐵皮銅骨,畫符就可擋砲彈!灑豆就可成千兵萬卒、吹灰就可立牆成堡!」,
中國人卻老是講到此,多是目光炯炯、臉一副戚戚悲壯貌,諸如此類,都只是中國文化中的一種愚蠢遺毒,還會傳染實際上卻都解決不了任何事實!不得不小心看待為妙

真正更需要上經濟課的,其實就是中國人自己!而且之後,更還要上:政治課、文化課、哲學課等等!坦白說,中國人就是現代未開化民族!中國人,我看就先去頭疼自己的事吧!
至於台灣人要國際化,必須要向西方學習!甚至我就模仿福澤諭吉,台灣就是要考慮頭腦的「脫亞入歐」!這才是真正的救贖與正途!

0 件のコメント:

現勢偶感

坦白說有時候覺得,人在日本可能也是一種幸福,因為耳根清靜許多。但是稍微一關心,就看到〝精功〞的沒幾個,腦袋裝屎卻不乏其人 ( 就是說台灣人啦 ) !如果不是立法院提供這則資訊,我還真不知道傅崑萁這一號人物!我是不知道這個人,到底是有甚麼道德範例?讓人能夠追循或追思卻當上總召?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