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29日木曜日

不成氣候

最近聽說中國發明的電腦玩樂黑悟空爆紅連那位以罵小粉紅起家的肉獃網紅都稱讚有加老實說我會也玩過的電腦遊戲只有微軟剛開始時附贈的五子棋而且我還贏多輸少當然電腦的學習機能那時候已經開始後來要贏我看也很難當然黑悟空我是沒有碰過可是我知道藍白取笑民進黨時通常把台灣人也一竿船打翻從塔綠班閩猴不一而足可是就像基本教義派罵人根本也不看原意其實是執著於信仰不容褻瀆就像清教徒其實就是最原始的基本教義派阿富汗的塔綠班只有8萬人正規軍卻有號稱30萬人可是沒有戰爭不到幾天控制阿富汗全境閔只有指福建罵閔猴也只是罵到福建出身者全台灣福建省出身者只佔一小部分況且現在台語是指包含英日語世界化後的語言,說台語屬於閩南語可能並不恰當毋寧說閩南語屬於台語一支比較貼切

民眾黨並非一個黨所以稱堂也是有不得不然因為連最簡單主席副主席的產生方式也沒說好本人看不起民眾堂也不是始於今日而是可能好幾年前說整個民眾堂還未做好準備主席一出事可能全黨爛成一團光有文章也是十多天前就說了或提示昨天看新聞民眾堂連發配邊疆和置之不理的原權力者管它那麼多集聚一堂共思對策要緊荒腔走板明目張膽脫僅剩的褲子給全國人看原來謊話發生就找更多的謊話支吾以對事情只要發生再來找藉口塘塞即可拿選舉補助款為自己買房子不只在台灣絕無僅有在民主健全的國家可能都一刀斃命可是在台灣還是有死忠支持者認為又沒犯法管太多了吧我不知道柯文哲是不是出身閩南稱閔猴是不是恰當我只知道台語還有一句Mnㄐㄧㄚn(不成氣候的人)說小草我看也太斯文了真是很假應該叫Mnㄐㄧㄚn

0 件のコメント:

書也能騙人

所以我說過愚蠢不一定遺傳 、 卻一定會傳染 , 民眾黨只要講到錢 , 全黨就一定愚蠢流竄 , 至今還有如羅生門一般的 , 簡單舉例 : 尼奧 、 時樂的 916 萬 , 政治獻金有 90 幾 % 的現金 , 而且有 30 幾件 99 , 999 元和 1 元的政治獻金 。 應該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