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17日土曜日

局勢

柯文哲的黨是一個沒有德性的黨沒有紀律的黨很多人認為小草割不盡春風吹又生小草很挺所謂阿背可是要論韓粉多為年長者觀念偏狹就是特徵之一小草卻是無腦氣盛的年幼者就像紅衛兵沒有財富歷練出賣親情就是唯一的自我顯現因此風起草偃財富是別人的出賣卻是自身可以決定柯文哲他老婆利用兒子做別人〞,言詞一日數變其實就是這種特質的特徵宋楚瑜解釋不來興票案陳水扁究竟有多少錢哪一位綠營人物可以背書柯文哲對錢很執著可是並非很珍惜錢或他人捐款或捐獻慎重毋寧是你來捐他來用才是正格黃國昌在還未太陽花時我就認為他是極其自戀之人柯文哲連勝文槍擊案時我就認為他的自大比政治人還嚴重一個總統選舉政治獻金監察院報帳暴露他的無能也透露他不只識人不明而是無識人能力

今天是星期六柯文哲嘴秋是有名的但他是心不正並不是頭腦不好所以檢調收網查案其實是鴨子划水監察院的政治報案只是臨時一起或者該說賊星該敗真正的重頭戲可能下星期的京華城案可能才是重點如果鄭文燦是收押禁見那同是六都首長下台的柯文哲也收押禁見並不奇怪可是柯文哲同時還是黨主席你可以設想一個黨突然沒有頭也就是黨主席再加上帳之亂〞理清楚了嗎連自身的黨也是一頭霧水更遑論其他群龍無首台語說得爺賀麻ㄇ一ㄝ婉轉(會好也不完全)內行人看門道京華城案北士科案台智光案才是主菜政治獻金報稅疑雲只是突發的熱鬧三個大案沒有一個對台北市是正面的監察院的政治獻金報稅疑雲只是讓這個無能的黨完整暴露當然無腦的小草虛偽的蔥粉會不會絕跡我是認為不會愚蠢不一定會遺傳卻一定會傳染這可能才是日本學者小笠原所說白色力量已經無力了台灣又回到藍綠兩大勢力

0 件のコメント:

書也能騙人

所以我說過愚蠢不一定遺傳 、 卻一定會傳染 , 民眾黨只要講到錢 , 全黨就一定愚蠢流竄 , 至今還有如羅生門一般的 , 簡單舉例 : 尼奧 、 時樂的 916 萬 , 政治獻金有 90 幾 % 的現金 , 而且有 30 幾件 99 , 999 元和 1 元的政治獻金 。 應該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