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9日月曜日

愚蠢不一定會遺傳但是一定會傳染為什麼要讀書因為學位不一定尊貴可是獨學則無友孤陋而寡聞讀書使人身邊充滿程度相當之人這可以除錯使人不易離經離譜未知的資訊或人片片段段而令人迷網走進市場對方程度如何充滿未知蠢話原本就是來自於不用擔負責任愚蠢最根本的原因則來自於無需求証或不知求証例如肌肉發達可是腦力缺缺所在多有因此對於學位除了崇拜流口水卻忘了或疏於檢証小草充斥的理由可能就是時間太多求証艱難費時所以不為也有的人追求學問有的人則在乎學位有的人有學位卻沒有學問所以智商多少云云正顯示內心空洞無物

醫生在世界各領域都是頭腦佼佼者,可是並不是神不用太信任醫生,人類幾千年連晚上小腿抽筋的原因,可能醫生也沒弄懂,主要原因有幾個的另一面,坦白說就是不知道!晚上小腿抽筋,我只知道不要讓小腿暴露於冷空氣中,我是覺得滿有效。我知道人力不可限量,可是我很討厭聽到人定勝天,人是一個複雜的動物,幾千幾萬年來人無定論卻是唯一已知。父母棄養兒女的不多,兒女拋棄父母卻不少或比比皆是,蠢話說幾千年也不累,自有人類以來,半身不遂少掉甚麼器官?沒有一位醫生說的上口,復健的全文是恢復健康,可是半身不遂又好起來的有幾人?但說得嘴角冒泡的人,卻有那麼多人點頭如搗蒜。

0 件のコメント:

書也能騙人

所以我說過愚蠢不一定遺傳 、 卻一定會傳染 , 民眾黨只要講到錢 , 全黨就一定愚蠢流竄 , 至今還有如羅生門一般的 , 簡單舉例 : 尼奧 、 時樂的 916 萬 , 政治獻金有 90 幾 % 的現金 , 而且有 30 幾件 99 , 999 元和 1 元的政治獻金 。 應該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