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5日木曜日

明哲保身

事實上我和翁達瑞沒有見過面也不認識有也只是網路上的交流他是學院派的學者我是流浪派在野的流浪者,我和翁達瑞其實只是對做一個美國總統的家教,拜登確實不如川普,而沒有針對兩人的能力做過比較,更別說支持誰當總統。你可以說我狂也可以說我沒有實力光有一張嘴都對也都不對因為連我自己究竟是甚麼我也不全然了解更何況你我可能連見面都未曾更別說認識了但這都無所謂也不影響你我的心志你想建國我也覺得建國才能徹底你覺得包容才重要我也認為是該互相包容好像我是牆頭草或騎牆派可是另一方面也證實我的柔軟至少不會受制於僵硬我認為台灣做國名最好可是多數人認為中華民國做國名才正統與其說我食古不化不如說我的認知是眾意高於本意

我沒有支持過柯文哲、黃國昌、陳昭姿、館長,不是今天或現在才這樣說,許多人也許自詡是第幾代柯黑?我罵柯文哲是在連勝文受槍擊時,二十幾年前我就罵陳昭姿夫婦,沒有稱讚過館長、黃國昌,我在意事實超過情緒。很多人很在意美國康乃爾德國慕尼黑,我年輕時還讀過日本早稻田,可是我也認為早稻田的阿宅或呆子也不少。曾經兩三天就讀二三百頁的書,在台灣的就不要算了,在日本這個習慣至少維持25年以上,也只不過三千本書,我不是要吹噓自己讀過書,而是檢驗自己最好的方法就是以實證做基礎。沒有頭腦的小草或蔥粉,時間卻很多這是事實,你想否定都會產生困難。我想寫拜登會退選閒雲野鶴慣了,不料他還真退選!賀錦麗民調勝川普這也不希奇,希拉蕊還從頭勝到開票不是嗎?只不過美國和許多台灣名嘴下巴都掉下來了,川普、賀錦麗誰勝誰負?懂得明哲保身的名嘴或沒外交的小國政客,嘴巴緊一點沒人會說你啞巴。

0 件のコメント:

書也能騙人

所以我說過愚蠢不一定遺傳 、 卻一定會傳染 , 民眾黨只要講到錢 , 全黨就一定愚蠢流竄 , 至今還有如羅生門一般的 , 簡單舉例 : 尼奧 、 時樂的 916 萬 , 政治獻金有 90 幾 % 的現金 , 而且有 30 幾件 99 , 999 元和 1 元的政治獻金 。 應該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