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8日水曜日

呆子過年

你出錢他賣相然後他得利你也心情網紅他來當利益他全得生活苦哈哈那是你的事人要犯賤誰也阻擋不了就像整個銀行都叫他不要再匯錢了可是當事人卻不以為杵照匯不誤直到口座沒錢才知上當呼天嗆地是民進黨執政所以政府應該出面道歉兼下跪國民黨執政才不理你不過你也摸摸鼻子甘之如飴馬英九一直把你當人看只是你不知滿足長進國民黨從來沒有發過錢給你你還歌頌他民進黨要發錢6,000還不夠、要10,000才行!國民黨的兩個主子翹辮子全國各高中小學陪著下跪送行還沒有執政已經動到總統禮遇條例到現在台灣人只有呂秀蓮享受這個條例只不過她已經是失敗者聯盟的盟主或副盟主人只是一種低等動物卻不自知就像沒有錢也要做金身敬神的心其實不該被取笑可是得利的只出一張嘴我是不付錢賠不了錢可是小人當道不滿而已動物界已經很難找得到如中國人弱智(這不是我說的)可是台灣人有人自願此生當中國人他只是比弱智更下賤的物種(這才是我說的)

你要選高嘉瑜王世堅你要投靠藍營誰也阻止不了你你要當綠當藍也隨便你在台灣讓我最不爽的是,既要保護難民集團還要裝清高笑臉真他媽的有夠嘔!現在還有南方論壇可以吐苦水,被中國共產黨接管,恐怕利益是要不回來,18%36%,只是變成你要交給政府,他叫你吃甚麼你還能反抗嗎?人臉辨識…哪一個不是知識人的創作,可是哪一項是做好事了?馬雲的資產還會比你少嗎?可是聽說他已經跑到日本,很多中國資產家為何選日本?生活習慣類似、資產得以保障、比中國進步乾淨、有文化又穩當,亞洲地區除了日本,還有他國嗎?你批評他佛系,可是就算疫情亞洲地區有哪一國勝過日本?除了人口只有5百萬的都市國家新加坡吧,反共掛在嘴邊的那一群人,親共的也是那一群人,舔共的又是那一群人,實在是怪事年年有台灣特別多,不嘖嘖稱奇都難過。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三)

一個語言危機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沒有人說、或沒有人要說!日本的愛奴語,基本上已經可稱為「瀕死語言」,幾年看到日本電視節目,在談到日本與專家為保存愛奴語,把愛奴少女知里幸惠,接到東京他的家中而完成了「愛奴神謠集」,而這個愛奴少女卻只活了 19 年!看了那個節目,當晚令我激動不已幾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