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4日金曜日

蛋價

渡る世間に鬼はなし(環顧世間沒有鬼),心中充滿善沒有懷疑、的反對語「人を見たら鬼と思え」(看見人把他想成鬼),心中充滿不善(未必是惡)存有懷疑,可是事實呢?可能是「渡る世間は鬼ばかり」(環顧世間到處是鬼)。黃越綏是個好人也是一個良善的人,可是一個蛋價可能使一個良善的好人抓狂,遍地的偽君子與混蛋。你要當好人、不當好人,我都沒有意見,可是你要當惡人,有空我就口誅筆伐,台灣人腦殘的程度,比你想像的有過之而無不及,特別是中字輩媒體參雜其中,惡意幫中國傳達假訊息,在台灣無法分辨只會按讚的又特別多,美其名是為生活沒有辦法多出心力,的你要成為行走的性機器,我是不反對,可是你的兒子女兒比大便還糟糕,他是會汙染環境,這是你要不要成為行走的性機器之外,必須要注意的,我要「渡る世間に鬼はなし」、「人を見たら鬼と思え」、「渡る世間は鬼ばかり」,都不能成為你濫情的理由,蛋價我沒有太多意見,整理環境你也不能干涉我吧!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三)

一個語言危機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沒有人說、或沒有人要說!日本的愛奴語,基本上已經可稱為「瀕死語言」,幾年看到日本電視節目,在談到日本與專家為保存愛奴語,把愛奴少女知里幸惠,接到東京他的家中而完成了「愛奴神謠集」,而這個愛奴少女卻只活了 19 年!看了那個節目,當晚令我激動不已幾乎...